qq卡怎么弄(qq卡怎么弄)

聊起国民级社交工具,微信一定不会缺席,它是一个能让很多人吐槽却不得不用的产品,对小雷来说,微信时代的开启也意味着学生时代的结束。


我总希望微信能像QQ一样,支持大文件,支持聊天云同步等,可我还是选择微信,作为一名职场人,似乎只能这样。


一晃工作这几年,小雷很少再次打开QQ,因为QQ空间早已没有了以往的热闹,躺在QQ列表的好友,也已成为过去。

不过,今天却在朋友圈看到了不少朋友在晒自己的Q龄,也引得很多人感慨。看着一个个十几二十年的Q龄,小雷也没忍住,打开了尘封已久的QQ。


要不是这个功能,我都快忘记自己注册到现在,居然有12年的Q龄,思绪一下子回到的当时初中懵懂的时期。


如果你也和小雷一样,想要快速查询自己的QQ年龄,并生成自己的学生卡,小雷将查询入口准备好了,老方法呀!


进入查询入口,就能看到自己的何时注册的账号,而学生卡则将信息更进一步呈现,方便大家分享。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内容,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Q龄,让我们一起起看看,谁是真正的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