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有什么好吃的可以带走的(运城好吃的东西)

“世界面食看中国中国面食看山西”,山西面食种类多样,晋南更是占了多数。可以说运城人的午餐,几乎是从一碗面开始的。

潞村街东段有一家裴记哨子面煮馍,量多实惠,味美价优,颇受欢迎。十次路过,九次都是满座,今天终于有机会坐下好好吃上一碗面。

小巧精致的店内座无虚席,桌子上令人垂涎欲滴的超大菜单十分醒目。热闹温馨的环境,别具生气,像是儿时记忆中与父母吃过的老店,让人倍感舒心。

麻肉面 8元/份

麻肉面可是晋南特色,曾在外地上学的小编时常想念家乡麻肉面的味道。

麻肉讲究的就是纯瘦肉不带一丝肥肉,细腻酥烂的口感十分美妙。炸至金黄豆腐块香脆可口,很有嚼劲。香醇浓厚的汤汁裹着软嫩的面条,一碗面下肚满满都是家的味道,舒适又安心。

酸菜面 8元/份

本想点哨子面的小编错过良机,已经售罄。天热来碗酸菜面开胃饱肚也是不错的选择。

酸菜混合着香辣味让人忍不住动筷子,一条肉丝、一块酸菜、一口面、再喝上一口金汤,吃完只想大呼过瘾!面条相比麻肉面更筋道些,酸菜味超足,越吃越香。8元一大碗的价格很实在,吃不完带走的食客不少。

美美吃完一顿面今天才算完整,不知道大家平时爱去哪家面馆吃面呢?快留言告诉小编吧,可能下次小编去的就是你爱的那家店噢!

请认准这家店

店名:哨子面煮馍

地址:盐湖区潞村街东段176号

编辑/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