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代凯美瑞改led大灯多少钱(凯美瑞led大灯多少钱)

丰田凯美瑞已经走到了第八代,经过十余年的磨合,凯美瑞为适应中国市场,也越来越偏向中国人的喜好也越来越懂中国人的诉求。所以,丰田凯美瑞成为了B级车市场的常青藤。中期改款之后的全新凯美瑞可谓是史上最有“中国味道”的车型,从里到外无不体现出中国的元素,它代表了中国的科技力量足以重塑一款“全球车”。

对于这一代凯美瑞的外观,相信大家的看法都是基本一致的。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观设计变得更加年轻,扁平的车身造型有着不错的运动感,而细节则变得更加激进,完美地改变了凯美瑞过往在人们心目中乏味、中庸的固有印象。从销量来看,它在外观设计风格上的变化是成功的,人们也乐意接受了它的改变。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的车灯全系标配LED车灯。在同级别车中算是独树一帜。而且凯美瑞的LED车灯并不是虚有其表,实实在在的好车灯。首先不管是LED车灯的亮度,还是有效的照射宽度,灯光的虚实,凯美瑞原车大灯都已经做到很好来。并且在光型上,丰田别具匠心——远光灯犹如爱心一样的光型。

LED车灯


LED车灯

所以整体说来,丰田凯美瑞的大灯很优秀,并不需要改装,凯美瑞的大灯足够应付所有情况的道路与灯光环境。但是人总是在追求卓越的路上,凯美瑞的车灯已经足够好,但是相比专业的双光透镜激光大灯来说,稍微的有一些不足,而且整体铺路效果也相差一点。

今天就来看看凯美瑞改装专业透镜激光灯后的效果。

首先来看看凯美瑞改装激光大灯后整体灯光效果:

丰田凯美瑞

再来看看凯美瑞改装激光激光大灯后远近光灯光效果:

激光大灯

激光大灯

末了来看看凯美瑞原车led大灯与激光大灯的对比效果:有朋友或许会说原车LED大灯更好,但是如果没有现场对比,看图片我也认为原车LED大灯更好!如果有疑义,到店对比更有说服力!


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