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考驾照多少钱(南浔考驾照现在多少钱)

根据上级公安机关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湖州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即日起将逐步有序恢复湖州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

机动车驾驶人考试

一、初学(增驾)驾驶人体检报名已恢复办理,可直接联系驾校报名并提交申请材料。

二、即日起,恢复初学(增驾)驾驶人各科目考试,其中科目一理论考试实行电话预约,未预约的,不予入场,考试各场次人数将实行总量控制。

“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及

满分驾驶人理论考试

一、恢复办理时间

4月27日起,以预约方式恢复全市“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满分驾驶人理论考试。

二、预约方式

即日起,可拨打预约电话预约“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和满分驾驶人理论考试,未预约的,不予入场,各场次人数将实行总量控制。

“满分(审验)教育”现场学习及理论考试预约电话:

市本级现场学习:0572-12123;理论考试:0572-2359320

德清县现场学习:0572-8815570 ;理论考试:0572-8815569

长兴县现场学习及理论考试:0572-6633248

安吉县现场教育:0572-5666001;理论考试:0572-5554358

南浔区(科目一)理论考试:0572-3066231

重要提醒

一、因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及互联网平台升级改造,全市将于以下时间段暂停办理交通违法、机动车、驾驶证等各类线上线下交管业务。

4月24日(周五)17时至4月25日(周六)24时

4月30日(周四)17时至5月5日(周二)24时

5月9日(周六)17时至5月10日(周日)24时

5月15日(周五)17时至5月17日(周日)24时

5月22日(周五)17时至5月24日(周日)24时

二、参加现场学习考试人员必须持有健康码绿码,无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进场前须佩戴口罩并出示健康码绿码,配合体温测量,经确认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教室等场所;在等候、办理业务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扎堆排队等情况,并服从现场人员的管理。

来源:湖州交警

编辑:金臻瑶

藏龙百瀑

摄于安吉县天荒坪镇

“南太湖号”拍友:生活因记录而美好~

投稿方式

即日起,您可以通过进入“南太湖号”APP的“悦湖”菜单栏,找到“拍客”版块,进行投稿(不再接受邮箱投稿)。除了赢取积分,您的作品还有机会登上湖州发布和爱湖州微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