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飞度车卖多少(2007年飞度能卖多少钱)

文:芝士驾道 原创:宁城

在国内,日系车给消费者的印象就是省油,保值,耐用。尤其是丰田和本田这两个品牌,只要是它们家的车型,几乎就没有卖不好的。



在国内的小型车市场,有这么一款车,一直以来都是神一般的存在。较高的售价,较低的配置,依然畅销多年,这辆车就是本田飞度。



从2007年以来,本田飞度在国内的销量就没怎么差过,一开始月销量稳定在三四千台左右,而近几年的销量节节攀升,月销量超过一万台的月份比比皆是。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小型车来说,可以说是非常高了,而且飞度的价格在小型车当中来说,算是比较高的。



本田飞度在这两年也进行了换代,外观相比上一代有了较大改观。整体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的呆萌,非常受女性用户喜爱。



至于内饰方面嘛,能用就行了。这个价位就不要说什么真皮包裹之类的,全车硬塑料。应该说除了座椅,车内没有一个地方是软的。



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对于飞度这辆车来说,确实也是这样。本田飞度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131匹,最大扭矩155牛·米。这个数据对于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说,确实还算可以。再放到飞度这么小的车身上,动力的确不差。说是买发动机送车也没有什么问题,毕竟在飞度这辆车上,也没有比发动机更亮眼的地方。



下面我们就来说说这辆车的配置,这辆车的最低配售价8.18万元,后悬架为扭力梁,后刹车为鼓式刹车,轮毂是钢的,雷达,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全部没有,没有天窗,没有车机,没有中控,没有喇叭。简单来说,就是啥也没有。你权当最低配车型就是一个三轮车上边儿加装了一个雨棚。因为从实用功能性上来讲,这两者没有任何区别。




换代之前的飞度是有喇叭的,换代之后没有了,但是新飞度装上了ESP。你不能把这个认为是增配,只能看成是妥协。在如今这个年代,如果还没有ESP的话,恐怕飞度的销量也不会像今天这么高。



当然了,不要以为装上了ESP,就认为飞度这辆车是安全的。日系车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能省则省,该节省的地方绝对不含糊,我们就来看看飞度的车身结构件方面的表现。



首先是车身漆面平均厚度,飞度的车身漆面平均厚度为93.34微米,在所测车型当中排名垫底。换句话说,就是这辆车的车漆非常的薄,一个简单的小剐蹭,底漆直接就没了。所以这辆车不能经常剐蹭,不能经常抛光。



我们再来看看本田飞度的前防撞梁,前部只有一个简单的缓冲铁片,整个前防撞梁的钢材厚度仅为1.3毫米,而前防撞梁能够承受的最大压力为1.948吨。虽然钢材的整体厚度很薄,但是能够承受最大压力的成绩还不算太差。





而后防撞梁的表现就让人比较吃惊,飞度的整个后防撞梁的厚度只有0.95毫米,连1毫米都不到,后防撞梁能够承受的最大压力仅为0.179吨,也就是179公斤。这个成绩不能说很差,可以说是非常的差,一个力气稍微大一点的成年男性都能使这个后防撞梁变形。



不过即使本田飞度的后防撞梁最大承受压力这么差,但是也不是垫底,是倒数第二。倒数第一是长安CS75 PLUS,后防撞梁能够承受的压力仅为91公斤,这个成绩令人瞠目结舌,后防撞梁几乎等于摆设。



虽然各方面表现都不怎么样,但本田飞度这辆车还非常的保值。我们来看看二手车平台的信息,一辆2018年的本田飞度二手车的价格竟然能够卖到近9万元,这样的保值能力可以说是数一数二。



不过保值和保命只能二选一,很明显在飞度这辆车上,很多人选择了保值,而不是保命。作为一辆代步工具来说,飞度确实是一辆合格的产品,但是作为一辆汽车来说,飞度的确是一辆不合格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