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敞篷车多少钱一辆(奥迪的敞篷车多少钱)


自8月7日立秋以来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许多地区驾车已经不需要开着空调,此时的温度既不会像夏天太过炎热,也不会像冬天让人瑟瑟发抖。就以北京为例,从今天开始近5天的最高温度均没有超过30°,在入冬雾霾开始前,这近两个月的时间是最适合享受敞篷车魅力的时候。并且敞篷并不意味着贵,接下来头条君就推荐五款40万元之内的敞篷车,在入冬前做最后的“放肆”

奥迪A3 Cabriolet(34.35万元)

A3敞篷版造型与五门版造型差别不大,不过银色加粗的A柱相比普通版更容易吸引人的目光。除此之外,双门的造型给人一种轿跑风格,配合软顶敞篷更适合耍帅扮酷。


2.0T的四缸引擎输出140kW(190马力),320N·m。平时适当的快跑也是完全够用的。敞篷版A3采用三段式织物软顶敞篷设计,时速低于50km/h可进行开启和关闭的操作,开篷时间为20秒,关闭时间为22秒。

宝马2系(29.98—38.38万元)

同样继承了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天使眼”造型的大灯,雾灯部位可以隐约看出上一代3系双门版的设计。虽说A柱并没有撞色设计,但侧身的线条更运动、飘逸,视觉效果同样不错。


此价位之中,包含220i和225i两种动力,分别是1.5T三缸引擎和2.0T四缸引擎,分别输出100kW(136马力)/220N·m和135kW(184马力)/270N·m。虽然马力相比A3略逊一筹,但操控性更佳,是山路劈弯的一把好手。

马自达MX-5(34万元)

敞篷车已算是相对小众的车型了,MX-5更是小众当中的小众。不过,魂动的设计理念让MX-5看上去十分流畅,仿佛一条鲶鱼吸在地上来回穿梭。尤其是座椅靠背后隆起的后档风十分具有跑车气息,虽然因此牺牲了第二排,但这就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了。


不要小瞧158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引擎,马力不大但好在车身十分轻快,50:50的轻量化车身让驾驶者身轻如燕,左右腾挪之间完全不会让人感觉乏力,也许马自达就是要营造一辆在城市间穿梭的美丽身影吧。

Mini Cooper Convertible(29.88—38.5万元)

MINI在人看来就是文艺青年一般的存在,敞篷版的MINI更是把文艺风发挥到了极致,个性的车身配色,小巧的身姿,新款萌萌的圆形LED大灯,无一不俘获着年轻人的芳心。


动力方面与2系相差不大,但对于车身小巧的MINI来说,1.5T就足以让它活蹦乱跳,2.0T更是足以让它蛮横撒野,凌厉的操控是其迷人之处。不过狭小的空间和过硬的悬挂是MINI不愿改变的地方,可是文艺青年不就是如此,固执且坚定自己的底线。

Smart fortwo cabrio(11.68—19.18万元)


Smart fortwo虽然是五款敞篷车中最小的,但也是五款车中最便宜的,11.68万元的起步价格完全就是一款自主低配A级车的价格,如此看来这个价格不仅可以买到奔驰的品质还可以得到敞篷的自由,相信对于要求品质和最求个性的新青年来说是有足够吸引力的。

头条说:跑车太奢侈,畅销车又太没个性,在合适的时机开着一款合适的平价敞篷车是一件何其潇洒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