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新ssr可能是什么(阴阳师新出的ssr叫什么)

阴阳师这次要落地实装的SP神堕大蛇,相关的预热活动,可以说官方在不断地放飞卫星的操作,而这次带来的更是一位重量级的角色,SSR天照基本上板上钉钉了,就目前的时间推算来看,可能落地时间锁定在了周年庆这个时间段,概率还是很大的。

这次的体验服预热活动中,在和八岐大蛇的交谈中,出现了一位之前就有预测到的新妹子式神,起名为天照,就是日本经典的神仙,地位规格非常高的天照大神(天照、须佐都有了,看来月读实装也不远了)

具体的造型目前只有剪影,看着简单了点,但是可以脑补个大概,虽然看着很像是SR日和坊吧,但本质上还是不同的,这俩地位和规格上压根不是一个级别的,目前来看是一位少女,类似于铃彦姬一样的坐在未知的载具的样子和姿势(下面吐出来的这俩萝卜一样的玩意应该不是腿)额头上顶了个类似太阳一样的玩意,配合看起来很经典的仙女的飘带,感觉很不错。

最后是落地的时间点上,目前推测大概率是锁定在周年庆的,毕竟根据时间来推算,5周推出一个新的SSR/SP式神,5月底是sp大蛇的话,之后就是6月、8月和周年庆了,如果中间不会出现轮空不出式神的情况的话,期间可能会实装2-3个式神,SSR和SP不一定,但SP理论上至少会有1位。

期间要落地的式神不多,结合之前官方公开剪影图和实装的进度来看,有SSR须佐之男,有一位很早就公开的剪影,目前还是未知状态的类似吸血鬼的SSR女式神天照目前还是处于剪影状态,估计要等好一阵了,反正这次的高天原剧情结束之前,注定会落地,配合早年海国的活动,理论上不会拖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