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电瓶汽车多少钱(中国什么时候开始工业革命)

随着国家对于新能源(电动)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单车,汽车厂商也已经转做电动车,就连风靡全国的共享单车也开始推出电动助力车,以及电动车。

汕头市目前就有三家共享单车在经营当中,分别为:摩拜、哈罗、青桔,这三家运营企业也先后在汕头市投放了电动助力车,汕头市单车与电动助力车总数已超越10万辆。

就在昨天,一款新型而又神秘的纯电电动车降临汕头市,整体车身为黄黑配色,整体车型看起来非常年轻有活力。

目前已经在汕头市龙湖区试投放了超过200辆共享电动车,收费标准是:押金299元,5分钟1块钱。

据了解,“小遛”共享电单车的定位是解决人们3到10公里的出行问题,车子是按照国家标准生产制造的,设计时速在20-25左右,属于新国标电动车,续航里程80到100公里。

而对于汕头市交通部指出的共享单车“无序停放”等问题,工作人员说,他们给车辆设定了智能电子围栏,换句话说就是划定了固定停车位。“从试运行的情况来看,目前还没有发生车辆、电瓶被盗的事情,也没有接到过乱停放的投诉。”

电动车是解决短途出行的好帮手,也让出行更加省力,但是对于停放问题,各位市民还是得遵守规则,有序停放在停车点,以及停放在不影响道路交通的地方。

对于小遛共享电动车登陆汕头大家有什么想说的,也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