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腱靴(跟腱靴的作用)

5月8日,下午称体重100㎏,[流泪]一下回到解放前,半年的努力付之东流。

早饭鸡蛋牛奶两个肉包,午饭米饭烩菜,下午一包奶一个苹果,晚饭一碗蛋炒饭一盘菜。

上午自己在家去掉石膏,腿上好多死皮,

自己尝试穿跟腱靴用拐杖移动到卫生间,洗了一个多小时的澡。觉得舒服多了。觉得右脚依然不能着地走路,所以就没出门去理发,自己在洗澡时把胡子刮了。换了衣服,回到屋里,觉得又活过来了。心情还好。

下午睡睡,看看书。晚上开始思考一些事情。思绪天马行空,想了好多人,好多的事,中间也有情绪的波动,但最后抄经时收回思绪,平复心情。抄经时想,假如抄经真能祈福的话,我要为我伤害过的人祈福,同时也要为伤害过我的人祈福,不论是否福往福会来,依然为他们祈福,但愿以前所有与我有任何交集的人们,伤害我的,我伤害的,不记得我的,我不记得的,所有所有的人,都平安无事,都内心平静。不再追究任何对错,不再仇恨。以后心里只回忆跟任何人之间最美好的事情,任何不好的事情都不再回忆,也不再分别对错。但愿可以“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

今天没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