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结局什么意思(新恋爱时代结局什么意思啊)


我细细地品味着?苦尽甘来?。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亦或是爱情,什么都不是一帆风顺的!

牛顿,居里夫人,陈景润这些伟大的科学家哪个不是一年365天的探索,才成功的!爱情也是这样,有了苦才更能体会甜的滋味!

日子过得也好快啊,新居之约和我们说再见了,虽然很不舍,不过结局还是很美好的!

特别是陈曦和杨光他们在一起经历了那么多,不在一起真的很遗憾,杨光在知道陈曦要去西藏全家游的时候,开车速度飞快,追赶陈曦,真的太有画面了!

杨光追求陈曦,去家里做客的时候,买了三个牛角包,父母是不愿意的,毕竟父母还是希望陈曦找个有钱人!

不过也是,天下父母心,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过的好呢?你在和谁一起追剧?你有爱的人吗?

虽然刚开始不同意,不过经历了风雨的爱情,终于也在父母的祝福下见证了!他们一起拥抱,接吻,太美好了!真甜!

这狗粮撒了一地,很多人都羡慕爱情,可是真的能得到的却很少,毕竟缘分二字谁也说不清!哈哈哈,也希望追剧的我们不要舍不得哈!

还有洪杰为了追求喜欢的女生,也在努力奋斗考大学,改变自己的命运,毕竟做装修不是唯一出路!

年轻人就应该多拼搏,打造新的时代,不少网友也表示要重新再看一遍,好喜欢他们啊!

你对他们的爱情有什么看法呢?这个电视剧真的让人爱不释手,欢迎评论,转发!


笔芯[比心][比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