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办理告知函需要什么吗(陕西通知书)

房地产开发项目 办理雨污水与市政管道接口手续

这是某市办理手续的流程及资料,但各地区有差异,仅供大家参考。

室外工程雨污水管道施工到与市政雨污水井具备接口的条件

01政务服务网申请报装手续,上传政务服务网要求的资料。

02 办理道路开挖手续 需要资料:

、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施工单位资质证明及现场施工方案包含施工平面图、环保施工方案、安全施工方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规划总平面图、天然气管线管理单位、自来水管线管理单位、电力管线的单位签订的告知函

03 办理排水许可证 需要资料

、城市排水许可申请表、排水户内部排水管网(盖设计院出图章)、专用检测井、污水排放口位置和口径的图纸及说明等资料、按规定建设污水预处理设施有关材料、排水隐蔽工程竣工报告、排水水质、水量检测报告、水质、水量预测报告

备注:(4)、(5)、(6)项资料不具备时可以申请后期补资料。

城市道路挖掘规费核定标准:

开挖沥青路面:面积乘*750元*0.8(系数)

挖掘透水砖人行道:面积*330元*0.8(系数)

挖掘路缘石:长度*110*0.8(系数)

04 施工围挡办理 需要资料

、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临时占道申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复印件、施工许可证、市政设施建设类许可证复印件(缴费后的凭证)、施工围挡彩色效果图、项目简介及工程示牌

备注:施工围挡材质要求为绿植围挡,高度2.5米;不得占用盲道、绿化带、保留4米以上人行通道,公益广告内容不得少于50%。

05 开挖管道时如果穿综合管廊,需要与管廊管理单位进行申请,并且缴费后才能穿越管廊,办理穿管廊需要的资料。

管道入廊费根据管道直径计算

管廊维护费11700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