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与普拉多的油耗多少(牧马人和普拉多油耗哪个多)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国人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在解决了基本的物质需求之后,更多的人开始追求精神享受,再加上如今高昂的生活成本让大多数人压力颇大,尤其是男性同胞,肩负着家庭的重担,他们虽坚韧但同样也需要释放压力,开车出去进行越野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泥地、荒漠、颠簸、挑战,这些看起来毫无关联的词语却是越野的重要组成部分,男人不畏挑战,特别是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征服了一个个极端路况,那种感觉无与伦比。说起越野,就不得不提吉普牧马人,自牧马人诞生以来,就成了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它大气霸道的车身,强劲十足的动力,无一不在显示着这是一款属于男人的车。

第三代牧马人从2007年出现以来,也度过了十几个年头,在这段时间里国内的很多越野爱好者都不约而同的爱上了这款个性十足的野越车。然而最近网上却是掀起了新款牧马人和新款普拉多性能的对比之战,两款车型的爱好者都各持一词,谁也说服不了谁,今天就让要们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型的优劣。

2018款2.0T Sahara四门版的牧马人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5秒,后备箱巨大的空间能容纳足够多的物品,车顶的悬架在越野时也能放置大量装备,其从国外引进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可达到265马力,动力十足。虽说这款牧马人的动力强劲,但其百里油耗只有9L,比同类型的越野车要少得多。除了这些,真牛皮缝制的座椅也是一大亮点,在购买之处可能会稍微有点气味,但这也是货真价实的体现。外观自然不必多说,2018款2.0T Sahara四门版的牧马人依旧沿用的是牧马人以往的设计风格,硬朗的线条凸显出车辆的稳定大气,它还采用了超选四驱系统,操作起来更加简单,让缺少驾车经验的人也能顺畅地开起来,大大降低了越野门槛。

2018款3.5L自动VX NAVI普拉多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7秒,比2018款牧马人的性能差了不少,在车内空间方面倒是与牧马人不相上下,最值得赞赏的就是作为一款越野车,它的舒适性非常好,颠簸感不强,但其发动机的噪音很大,在动力方面也略显疲软,如果遇到路况极端的路面,有很大的可能过不去,这也是它比牧马人差的最大的地方。

相对而言,越野爱好者还是选择吉普牧马人,舒适性虽然差一点,但在越野性能上却是远超普拉多,如果行驶路况多为平坦公路,那么普拉多可以胜任。至于到底该怎么选,这就要看车友们喜不喜欢挑战极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