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zo怎么读(kenzo怎么读英文)

超多潮牌图标合集

BAPE(安逸猿)作为日本原宿潮流文化的典型代表,由日本高崎市"长尾智明"于1993年11月创立,全称是:"A Bathing Ape in Lukewater",简称“bape”,意思是安逸生活的猿人。长尾智明 (Nigo) 也是毕业于东京文化服装学院,但安逸猿 (Bape) 的Logo却不是他亲自设计的,而是原宿文化里重要的人物,他的好朋友外号"Skate-Thing"的中村晋一郎设计制作的。

Aape,全称AAPE BY A BATHING APE,简称:AAPE,读音A-A-P-E,是香港I.T时尚集团在拥有日系街头潮牌A Bathing Ape后,在2012年春夏推出的一个充满活力的全新年轻服饰品牌,我们也可以称之为:Bape的更年轻化的支线品牌。

OFF WHITE品牌,来自美国芝加哥,由Kanye West的御用造型师Virgil Abloh创立于2013年

CLOT是加拿大著名艺人陈冠希创办的凝结集团的简称及该公司旗下潮流服装品牌名称。凝结集团是一个LIFESTYLE的公司,由加拿大著名艺人陈冠希创办于2003年6月。主要以创作服装、策划PARTY、帮助服装公司做Consultant等。CLOT品牌服装是中国第一潮牌,在全球潮流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

Supreme由James Jebbia于1994年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创立。supreme是什么意思?supreme的本意是最高、至上的,作为潮牌,Supreme是结合滑板、Hip-hop等文化并主要以滑板为主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

BOY LONDON(中文名:伦敦男孩)是创立于上世纪70年代的英国经典街牌,由创始人Stephane Raynor于1976年创立,在八十年代曾是当时音乐和潮流服饰的代名词。

Stussy(思达西)是创立于1980年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是全球范围潮人都非常敬重的潮牌之一。在Stussy的服装设计中,将滑板服、工作服、旧校服等各种设计进行融合,形成了一种有别于原有风格的街头潮牌。

Mishka,以独眼暴戾的眼球形象风靡世界的街头服饰潮牌,于2004年由Mikhail Bortnik和Greg Rivera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地区创立,产品涵盖男女装外套、T恤、帽子、背包等。由于,独特的眼球形象,让Mishka成为在全球范围内最知名的美国街牌之一。

1919年,Simon Feinbloom和他的父亲一起,在美国纽约的罗切斯特正式成立了Champion KnitWear Co.。以功能及耐久性见称,从最初销售毛衣,到发展到现在囊括运动服及休闲服饰,其首创并获专利的 Reverse Weave 技术亦是时尚百科中的一个常识。

Dickies美国工装潮牌,中文名帝客、蒂克,其中帝客这个中文名似乎更官方一些。成立于1922年,最早是一家小型背带裤公司,如今是全球最大的工作服制造商,能代表美国品牌在时尚界的优秀潮牌。

VANS是1966年诞生于美国南加州的原创极限运动潮牌。以极限运动起家,产品包括滑板、冲浪板、BMX、滑雪板等。并以滑板运动为根,从生活方式、艺术、音乐和街头时尚文化等注入Vans美学,形成别具个性的青年文化标志,成为年轻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欢迎的世界性潮流品牌。

EVISU福神是日本时尚潮流品牌,由设计师山根英彦一手创立的人气街头牛仔品牌, 成立于1991年。目前在欧洲造成时尚界瞩目的EVISU,一直是台湾街头品味人士期待引进品牌,以裤后袋的〝M″字图案作标志,原来这〝M″字图案是蜕变自Levi's的后袋车花。

SUBCREW 的概念始于2002年的夏天,2004年于香港正式成立 SUBCREW react 团队。由Sam Lee李灿森主理设计。

MADNESS,是香港明星潮人余文乐在2010年创立COMMON SENSE(CMSS)以来又一个潮牌服饰力作,于2014年正式推出。

RIPNDIP,也被写作:RIP N DIP,是来自美国极具魔性的潮牌,由Ryan O'connor于2009年创立于美国洛杉矶。

MLGB释义为My Life's Getting Better,产品围绕该主题slogan展开,以简洁鲜明的设计风格和暗黑讽刺的设计理念,推出一系列夺人眼球,发人深省的产品。整个系列鼓励那些外表看似叛逆,经常收到负面的评价,实际上拥有自己梦想的当代年轻人,以推广其充满正能量的MLGB精神。

Givenchy,中国大陆译为“纪梵希”(givenchy读音),而台湾和香港地区多译为“纪旺西”。纪梵希品牌于1952年创立于法国,是世界经典奢侈时装品牌之一,主要产品包括时尚男装、女装、运动装、牛仔装、皮饰品、香水等配件。

KENZO是由日裔著名的服装设计师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该品牌起始于1970年。KENZO(kenzo怎么读)的产品包括男女装、皮包、手表、眼镜以及香水等。

可能是品牌logo上有日文的原因,很多都误以为Superdry是日本服饰品牌,其实.... Superdry是创建于2003年的地道英国品牌,隶属于伦敦交易所上市公司SuperGroup集团,不过的确在设计中加入了日本街头的风格。

X-Large是一家来自于美国洛杉矶的店铺及街头服饰的品牌,其潮牌在美国已拥有22年的历史。其品牌名称包含“Generation X”及“Living Large”两层含义。

Undefeated现在已是美国资深的街头品牌之一,2002年创立于美国洛杉矶,创始人包括James Bond和Eddi Cruz。国内很多人不熟悉的是,最开始Undefeated只是一个销售街头服饰的店铺而已,类似于美国的sneakerhead,是很多运动鞋爱好者的首选店铺。

Comme des Garcons始创于1973年,以独特和创意为公司根本。Comme des Garcons是法语,中文翻译过来,就是“像小男孩一样”。是日裔设计师川久保玲(Rei Kawakubo) 对她的服装品牌的定位与命名。

Freshjive是在 1989 年起源于美国洛杉矶的品牌· 一开始创办人 Rick Klotz 就是以自己的兴趣为出发点设计出一些与滑板, 冲浪及地下音乐有关的服饰。

自1854年以来,代代相传至今的路易威登,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 [1] 。产品包括手提包,旅行用品,小型皮具,配饰,鞋履,成衣,腕表,高级珠宝及个性化订制服务等。

范思哲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发女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Versace)创造了一个独特的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它的时尚产品统领了生活的每个领域,其鲜明的设计风格,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它风靡全球。

Gucci,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