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落地多少(哈弗h6落地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各位老铁好啊,之后教授会定期更新一波“教授探店”,力求和大家展示一波最真实的4S店情况,大家之后想看什么车,欢迎在下方积极留言互动,教授去跑腿,大家看个乐。



上一期教授去了次雷克萨斯看看ES的行情,很多人说把这车作为自己的“新年奖励”有些不太现实,要来个更接地气的才对。这确实是教授欠考虑,这一期,来个“大众之选”——已经不知道连续多少个月SUV销冠的国民车哈弗H6,它卖的好的版本是哪个?现在买它到底要多少钱?教授帮你去看看!



目前哈弗H6已经出到了第三代车型,但因为定价差异,实际市场上更多人选择的还是第二代车型,主销配置是指导价11.6万的冠军版,在这上面:19寸轮毂,LED灯组,车联网,全景天窗,360°影像这些高感知度的配置已经很齐全。如果你对预算卡的更紧,可以考虑指导价10.6万的都市版,除了一些观感差异外,与冠军版配置差距也不会太大。



目前第二代哈弗H6的主销颜色为黑色和白色,选择这两色基本可以提现车。哈弗H6的货源还是很充足,你要特殊款型和颜色,基本上半个月也可满足。这样的订车时间可以说比很多合资品牌要快得多。



说回价格,哈弗对于市场优惠的管控还是比较严格,教授跑了广州两家4S店,销售给出第二代H6的优惠均为“10000现金优惠”,且该项目能够在官网上查到,这种透明的优惠政策对于H6这种走量产品来说是好事,不至于渠道互相竞争。


实际销售中,第二代哈弗H6优惠可以做到1.5万,再结合指导价11.6万的冠军版,教授从销售要到这样一份报价供大家参考:

第二代哈弗H6冠军版(全款) 指导价11.6万元

优惠:1.5万

购置税:8000

保险:4500

上牌费:2500

落地:11.6万左右

如果你选择低一级的都市版,那落地不要11万。结合第二代哈弗H6全面的产品力来看,这个价格还是很衬它的实力。



从11月SUV销量来看,哈弗H6月销5.5万辆还是很能说明问题,教授在店内拍摄的时候,也正好遇上来看车的客户,他们对H6的评价很简单:看着不错,坐的舒服还便宜。或许H6的成功,就是它把“返璞归真”这件事做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