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和你分开(每一次和你分开深深的被你打败是什么歌)

文/时光了了

花儿会在几时盛开,潮水会在几时涨起,你会和谁相遇,冥冥之中,这一切早已有了安排。

天意让人们相遇,也让人们分离,那短暂的光阴,便已耗尽今生所有的缘分。

人生如戏,序幕拉开,演员渐渐上场,随着情节的发展,舞台上的演员一个接一个地离开,台下的陌生面孔一个接一个的到来。

谁也说不准接下来会演绎怎样的情节,也不知会和谁演绎怎样有趣的故事,既已登场,你就是主角,无论人来人往,切莫误了这大好时光。

人来人往,是缘分,是际遇,也是冥冥之中的天意。

于偌大的人海之中,不偏不倚,恰好相遇,本身就是一场可遇而不可求的缘分。

故事的开始总是猝不及防,故事的结局总是天各一方,再精彩,再婉转悠扬的戏剧终究也会散场。

后来才渐渐明白,所有的遇见都是结束的开始,所有的故事都将在日落黄昏时画上一个句号。

还没来得及好好珍惜,还未好好的道别,缘分便戛然而止,无论遗憾与否,时间无法重来,过去的故事,已经在过去结束。

既如此,在拥有时好好珍惜,才不至于在分离时追悔莫及。

人总是这样,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后才知道拥有的可贵。

只是,人生没有退路,走过便是错过。今生所有的缘分,都是冥冥之中上天的旨意。

每一个来到你世界的人,总能从他们身上学到点什么,或许是勇敢,或许是坚强,或许是乐观,也总能从他们身上收获一些什么,或许是朋友间的情谊,或许是不被理解的苦楚。

遇见了许许多多形形色色的人,见识过丰富多彩的世界,才能得以成长,羽翼得以丰满,他们是你的财富,也是值得你珍惜的人。

不要问他们能给你带来什么,而是要自己学会去发现一些什么。

在一起的那些时光,总是弥足珍贵。不论何时何地何种境况之下遇见了怎样的人,都要好好珍惜每一次的相遇。

感情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淡去,只有深藏在心中的记忆永远鲜活。

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对待,真心实意地在乎过,所以才不会遗憾每一次的分离。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

有的人,来了又走,原来所有的感情都有个保质期,由不得你挑选。缘分仁慈的让两个人相遇,也可以残忍的让两个人分离。

注定要落下的帷幕,注定要面对的曲终人散,拦也拦不住。

人和人的相遇就是这般奇妙,不知何时开始,也不知何时结束。

注定要走的人,留也留不住,与其将时间和精力浪费在或早或晚,迟早要面对的分离上,倒不如学着好好告别。

至此一别,往后或许再无法相见,今生缘尽于此,此生不复相见。

长大成人后的世界,哪有那么多的任性,肆无忌惮地哭喊和吵闹,只会让人厌烦。

缘分这件事,本就不可强求,缘起时相遇,缘灭时分离,缘起缘灭之间,便是两个人这一生所有的交集。

要离开的人,早晚都会离开,做那许多无意义的挣扎,只不过是感动自我的把戏,热闹散场,不想面对的现实也不得不面对。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因为没有绝对的自主选择权;也有太多的遗憾,因为不懂得好好珍惜和放下。

拥有时不知道珍惜,等到不得不分离时才感到懊恼,一切为时已晚。

会遇见的人总会遇见,即使隔着千山万水,即使一路的荆棘,他也会披荆斩棘,所向披靡,向你而来。

会分离的人总会分离,即使心中万般不舍,即使使尽浑身解数,竭尽全力地挽留,也挡不住他终将离去的脚步。

人和人之间的缘分,就像黑暗中的一团迷雾,看不见也摸不着,不知它们何时到来,也不知他们终将在何时消散。默默地来,而后又悄悄地走,总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如果天意难以捉摸,如果天意不可违抗,与其在惶恐中度日,不如好好的生活。

珍惜所遇见的每一个人,报以最大的善意和真诚与他们好好相处,温柔地对待发生的每一件事,在那些还有交集的时光里,尽力的留住美好。

珍惜彼此之间那些点点滴滴值得珍惜的美好时刻,在分离时,潇洒地说一声再见,而后渐行渐远,不复相见。

上一篇恋骑士ova()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