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销售什么肉类(肉类销售都包括什么)

日前,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连续侦破3起网络店铺利用疫情卖“高价菜”,赚“昧心钱”的哄抬物价案件,查处涉案网络店铺5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近日,市局经侦总队在与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联合研判的过程中发现,有多家网店对外销售的民生商品价格畸高。警方随即会同市场监管部门对相关网店涉嫌哄抬物价的情况开展侦查。

上海市公安局经侦总队四支队民警王超介绍:“范某的网店上,土豆销售价格是9.1元一斤,而周边同类市场的销售价格普遍不到6元,在其网店红薯销售价格是9块钱一斤,周边市场销售价格是在6.5元一斤,据我们进一步调查发现,其进销差价率也是远高于周边同类市场的平均水平。”

掌握相关证据后,5月18日,警方采取抓捕行动,先后将网店实际经营人范某、李某、徐某等人抓获归案。 经查,在疫情发生后,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开设多家网络店铺,在向批发商进购果蔬、肉类等多种民生商品后,以进销差价率远高于同时期周边市场同类商品的价格,大幅加价对外销售。

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徐某,她的牛肋排牛腩肉进货价格,是在每公斤60元至80元不等,而她对外销售的时候,基本上每公斤200元,价格要乘以3倍。”

据查,3人累计非法获利金额近60万元。目前,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4月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累计侦破哄抬物价案件90余起。警方表示,对于利用疫情卖“高价菜”,赚“昧心钱”的涉疫违法犯罪行为将始终保持“零容忍”,全力维护市民群众切身权益。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毛鸿仁 特约记者:郑佳伟 编辑:詹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