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阿斯顿马丁多少钱(007的阿斯顿马丁多少钱)

如果你看过007系列电影,那么对下面这辆车一定不会陌生。



它就是来自阿斯顿·马丁的DB5,当年由肖恩·康纳利主演的007系列电影火遍全球,而其中这台阿斯顿·马丁DB5也凭借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的神技,成为一代人心中的梦幻之车。


可惜这款车在当时售价昂贵,本身就没造几台,再加上年代已久,因此如果你现在想买它,可能一点可能都没有。



然而阿斯顿·马丁的仓库里却一下子多出来25台DB5,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阿斯顿·马丁在市场调查过程中发现,有很多超级富豪对DB5情有独钟,然而苦于没有车源,无法完成儿时梦想。



阿斯顿·马丁一听这是个赚钱的好商机啊,于是从自家尘封了几十年的仓库中翻出了当年DB5的原版图纸,照着这些图纸又重新造了一批。


照理来说,用现在的技术造半个世纪前的跑车,应该so easy才是,然而善于做营销的阿斯顿·马丁却玩起了花样。首先,复刻版DB5的车一共限量发售25台,让富人们疯抢,营造稀缺的氛围。其次,这台车采用高逼格的全手工打造,为它的高价格起到支撑作用。



种种手段之下,复刻版阿斯顿·马丁DB5的售价竟然被炒到了330万英镑,约合2900万人民币,这个价格甚至比古董车还要贵好几倍。



情怀也有了,钱也赚了,阿斯顿·马丁偷偷在背后数钱。然而这批车还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坑,那就是阿斯顿·马丁根本没为这批车申请造车审批流程,换句话说,它们没有车辆合格证,只能在陈列室进行展览,而不能上牌在马路上行驶。


不过抢到的富豪们依然非常开心,他们坚持认为这辆车在未来有巨大升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