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奔腾b70前杠多少钱(09年奔腾b70前保险杠多少钱)

年轻化、年轻化,还是年轻化,新车老车都开始变得年轻、时尚。这种局面正是近几年来,车市最显而易见的变化。当我看到新款奔腾B70之后,我一度不敢相信,这是一款曾经主打家用和公务定位的产品。外观颠覆性改变、全系1.5T,再加上9.99万起售的中型车。奔腾B70作为一汽首款平台化的产品,似乎是卯足了劲要干出一番事业。那这样一款车值不值得消费者掏腰包,要买的话哪一款的性价比又最高、最适合购入?今天笔者就来为你一一解答。

奔腾B70共有7款车型,均标配1.5T动力。其中驭智型为全系唯一的一款手动挡车型,指导价9.99万。另外6款车型则为自动挡,指导价区间为10.59-13.99万。

车身配色上,奔腾B70目前共有4种方案可选。分别是幻影黑、富勒银、量子红,以及珍珠白。

奔腾B70全系所有车型,在外观部分保持着相同的设计。而外观最引入瞩目的,一定是更加时尚与年轻化的前脸。雨幕式中网内部的高亮暗色格栅,很是吸睛。上方密集的镀铬装饰点,精致感不错。"T"字型大灯造型原创度很高,走在大街上的辨识度同样不低。新款奔腾B70车头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整体变得更加低矮了,加上宽体的设计,整个车头呈现出来的运动感,很是讨喜。

前大灯的设计上,我个人认为日间行车灯,才是奔腾B70整个大灯部分的点睛之笔。虽说"T"字造型已经极具设计美感。但上下分离的日间行车灯,不管是在造型还是布局上,都做到了近乎完美的地步。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标配了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延时关闭功能7款车型也是悉数给到。纪念版、智享型、驭享型,在此之上还多出了自适应远近灯光,以及自动大灯。

车身侧面没有什么过多的设计,溜背元素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是当下的流行趋势。其溜背设计在奔腾B70这样一台中型车身上,更是增添了些许线性的美感。奔腾B70全系车型的长宽高,均为4810mm*1840mm*1455mm,2800mm的轴距在中型车领域属主流水准。

奔腾B70在轮毂部分,采用了同一种造型的多辐式轮毂。其中只有顶配的驭享型,轮毂尺寸为19英寸,其它版本均为18英寸。轮胎方面所有车型则均采用,玲珑品牌的GREEN-Max 4x4 HP系列轮胎。其中驭享型的轮胎规格为225/45 R19,另外6款车型均为225/50 R18。

最后来看看尾部,贯穿式尾灯与"T"字造型融合得恰到好处。底部的双边共出排气孔,为实打实的硬货。此外,宽体的设计在尾部依然得以保留,整体扁平的造型很是耐看。奔腾B70的外观就我个人来看,时尚气息与年轻化很是浓郁。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是整个外观的灵魂所在。

内饰

奔腾B70由于采用了两种不同的挡把设计,因此,扶手台区域的布局有些差异。除此之外,内饰的其它部分,全系车型都保持着相同的设计手法。双联大屏既满足了当下的流行元素,还点亮了内饰的科技感。用料上奔腾B70采用了大量皮革缝线设计,以及软性材质包裹,虽整体称不上豪华,但质感以及触感都做得十分到位。

内部配置

奔腾B70所有车型,均配备了真皮材质包裹的方向盘。方向盘的上下调节,以及多功能控制,所有车型同样没有缺席。最后,驭智型、乐享型、悦享型,搭载了一块单色仪表盘。另外4款车型,则配备了7英寸的彩色仪表盘。

智能互联配置上,全系车型标配了一块12.3英寸的中控屏。驭智型、乐享型,以及悦享型,在车机功能方面,只给到了一项全系标配的,蓝牙车载电话功能。其它车型在此之上,还配备了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车联网功能、OTA升级,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

被动安全

奔腾B70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以及胎压报警。除了驭智型以及乐享型,没有配备前排侧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外,另外5款车型都有给到。因此驭智型、乐享型车内一共给到了2个安全气囊。除此之外的其它车型,车内一共给到了6个。

主动安全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驭智型、乐享型、悦享型,以及尊享型。只给到了一些基本的ESP、EBA等初级安全配置。纪念版、智享型,以及驭享型,在此之上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一共6项进阶的主动安全配置。

辅助操控

最后再来说说辅助操控配置,奔腾B70全系标配的有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尊享型在此之上可以选装前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纪念版在全系标配的基础上,多出了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L2级自动驾驶。智享型与驭享型,所有辅助操控配置,一应俱全。

驭智型、乐享型,在外部配置上,配备的是单天窗。另外5款车型则配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音响系统上,驭智型、乐享型配备了4个扬声器,其它车型均为6个。

自动空调为全系标配项目,双区温度控制驭智型、乐享型没有给到。车内空气调节、以及PM2.5过滤装置,所有车型均有配备。智享型与驭享型,在此之上还配备了车载空气净化器。

奔腾B70的驭智型、乐享型,在座椅材质上均采用织物面料包裹。其它车型则采用仿皮材质,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记忆。驭智型、乐享型也是没有给到,另外5款车型则直接标配。

后排座椅配置上,空调出风口、以及1个USB接口,均为全系标配。驭智型、乐享型,以及悦享型没有配备扶手杯架,其它车型则有给到。实测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乘客,在前排能获得一拳整的头部余量。来到后排头部大概剩余两指,腿部空间则是两拳有余。整体来说奔腾B70的实测空间表现,在中型车领域优势不大,中规中矩。

动力

全系标配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油耗6.4L。169匹马力以及258牛米的扭矩,拉动一台1.5吨重的中型车,完全没有问题。1.5L排量的动力储备,日常城市道路下行驶绝对够用。即使在100km/h的时速区间内,实际开起来,你也不会感觉到动力的枯竭和匮乏。奔腾B70整体给人的驾驶感受,不是属于激进的那一类,急加速时你需要给到它更多的耐心。当发动机正式开始使劲后,才能感受到些许推背感。

6挡手动变速箱就不过多叙述了,与1.5T发动机搭配的7挡双离合,其整体表现值得称赞。日常驾驶时,你很难察觉到它的存在,只有在低挡位之间切换的时候,才会感受到一些轻微的顿挫感。但这种顿挫感十分基本可以忽视,丝毫不会影响其驾驶质感。此外,变速箱的升挡也比较积极,除了降挡时稍显犹豫,其它挑不出什么明显的毛病。

奔腾B70的驭智型、乐享型,以及悦享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另外4款车型则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搭配。在一款车身上出现两套悬架,其实并不多见。或许这也是为了从多个层面上,区分出低配与高配车型的差距。


>配置分析:

奔腾B70目前全系共有7款车型,如果要选出其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来购入,我个人首先排除手动挡车型与顶配。其次1.5T的入门版本也可以排除,因此只需要在悦享型、尊享型、纪念版,以及智享型,4款车型中选出一款即可。既然动力方面全系无差异,直接对比配置与价格就行。笔者在经过了一番仔细的筛选后,相中了:纪念版、悦享型。


>>2021款 奔腾B70 1.5T十五周年纪念版 12.19万(推荐指数:★★★★★)

纪念版的配置在所有车型中,绝对属于丰富的那一类。像自适应远近灯光、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自动驾驶、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不管是初级配置,还是进阶配置,全部给到。对比12.19万的价格,我个人认为物超所值。


>>2021款 奔腾B70 1.5T悦享型 11.29万(推荐指数:★★★☆☆)

相对来说悦享型就被阉割了不少配置,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自动驾驶、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几乎取消了所有的高阶配置,只给到了一些日常的刚需功能。11.29万的价格虽然相比纪念版,少了9000块钱左右,但阉割的配置已经远超了这个数字。因此我个人认为它比较适合于,手里预算实在有限,11万出头已经是上限的消费者购买。


·全文总结

新款奔腾B70,其实整体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比如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全系标配1.5T的动力、12万区间丰富的配置群,以及出色的动力调校等等。个人认为奔腾B70,这次发力的主要方向还是在外观部分。从焕然一新的样貌能够看出,厂家想极力摆脱,给前两代人留下的传统印象。从而以一种全新的面貌去开拓市场,那奔腾B70未来的市场表现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