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恶魔复仇者技能加点(冒险岛恶魔复仇者技能加点顺序)


本篇攻略为骑士团系列第一篇职业攻略文章,希望读者能多提建议,完善本系列攻略。


先说下基本概况,风灵使者是由骑士团分出来的一条职业分支,由于是弓箭手,因此主要属性加点以敏捷为主。看到不少朋友对技能加点有疑问,现阶段游戏系统对技能点数做了调整,从1转到4转,技能点都是可以加满的,点数是够的,对于老玩家而言,不存在加错技能点的问题,只有加点顺序的问题,这个需要大家注意。



风灵使者职业群对比神射手职业群来说风格非常像,从技能而言,风灵使者的天空之歌,无论是动作还是弹道,都非常像神射手的暴风箭雨:



但风灵使者对比于神射手而言,比较缺乏暴击率以及暴击伤害。天空之歌对比暴风箭雨(如果敌人是单体的情况下天空之歌伤害增加,但是天空之歌释放的过程中无法移动,灵活性上,对比暴风箭雨稍微差一些):



由于风灵前中后期输出都比较强力,至少在这么多职业中,笔者玩风灵感觉刷怪升级还算可以,技能华丽(如季候风):



风灵使者的风影漫步提供了一定的空中停留的能力:




同时,由于元素跃动的关系,风灵也支持像恶魔猎手/恶魔复仇者类似的向上跳越:




这些因素,使得风灵使者成为目前热门职业之一。


风灵内在增益推荐20BOSS攻击、第二排或者第三排考虑暴击率、增益或者攻击力。怪怪卡可以考虑攻击力加敏捷的组合,条件更好的玩家也可以考虑双攻怪怪卡。



1、武器分类选择,使用的武器分类为:弓、副手-宝石


主武器现阶段基本上都用法弗纳弓:



如果不想花钱,也可以考虑凯梅尔兹弓先用着,回头再考虑换法弗纳弓。副手如果不凑寻宝套装、黑色系套装的话,成本比较低廉的有进化圣地之光(无限交易,星精灵、章鱼怪区2.5亿左右):



顶配宝石可以考虑为银河圣地之光:




2、升级技能选择:


1转清风箭(前期1点,先满被动技能风之私语、元素:风)



2转疾风箭(前期1点,可以考虑将精准箭、风精灵相助、物理训练先补满,快速箭1点。)



3转精准箭(前期1点,先满信天翁、重振精神、轻如鸿毛等技能)



4转后使用旋风箭升级(前期1点,先满神箭手等增加攻击力的技能)




3、超级技能部分:


主动技能:季候风、守护者之荣誉、暴风灭世

被动技能:狂风肆虐-增强、狂风肆虐-二次机会、天空之歌-强化、天空之歌-无视防御、天空之歌-首领怪杀手



如果是主升级的话,可以将天空之歌3个技能替换成旋风箭3个技能,因为前期洗超级技能一次100万,后期慢慢增多,但最多不会超过5000万,等角色成型后换成天空之歌也是可以的。



4、超级属性选择:


普通玩家可以考虑优先选择均点加暴击率、暴击伤害、伤害、首领怪伤害、无视防御、这几个,前期敏捷可以考虑点个1-2点(30~60点敏捷性价比还是可以的,虽然不继承百分比装备叠加),前期如果神秘不够的话,可能做无名村任务有点难受,可以考虑加几点神秘,打怪没那么吃力。后续由于超级属性点可以重置,因此后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己调整需要的属性。



5、V矩阵技能选择:


风灵V矩阵3合1只要满2个技能就可以了,分别为:天空之歌、暴风灭世、狂风肆虐。参考下图:


顺序组合无所谓,需要2个类似的核心满这3技能。


风灵使者V1~V3技能分别为:


呼啸暴风(V1):



懒虫(V2):



风墙(V3):




6、攻击BOSS!


常规如果想挑战到进阶(贝伦、女王、半半、小丑)以及斯乌、黛米安的话,面板上90无视就足够了。加满buff后,先丢束缚击:



常规输出天空之歌,攻击BOSS时释放懒虫、呼啸暴风(该技能也是主要输出技能,段数攻击很高)。同时释放冒险骑士团方阵:



风灵在对抗斯乌的时候,可以灵活运用风影漫步(一个非常好的位移技能,一直多按该技能可以使得一段时间一直悬空,但触碰到地图最左或最右的时候会掉落下来):



可以在斯乌2,3阶段释放地下电流的情况下通过该技能躲避伤害。


另外,针对秒杀技能,风墙也提供了一个小无敌:



玩家在预判会被秒杀的情况下,提早释放风墙可以避免被秒杀。


针对部分BOSS,风灵提供了一个小减速技能(绿水晶花):



该技能打贝勒德的时候非常好用,放一边当做替身让贝勒德攻击他,自己另外一边输出,很舒服。


清理BOSS小怪则可以使用季候风来处理:




按照惯例,来一张如何玩好风行:



文章花了大量时间修改,调整,希望能够帮助到一些玩家能尽快上手风灵使者这个职业。


以上便是本篇风灵使者攻略的所有内容,更多好的文章欢迎持续关注,喜欢本文的朋友们可以点右下角的在看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