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徐志强)

看了看手机,好久没收到你的消息。


我明白,异地恋的代价,便是在等待中,将所有想念深藏于心,等待成为了生活的常态,失落,也要一片片捡起,不言不语。


你知道吗?我是真的很想你,想你的每个表情,每一次撒娇的语气,还有你眼神深处的那种关切和深情。


我只是太想你了,想念却不得相见,是一种折磨。



我曾以为,无数个深夜的思念,能填满内心的寂寥,可有些时候,越是想念,越是难熬。


我曾以为,写下千万封情书,给你满满的感动,将想你变成一种习惯,将爱你变成一种本能,那么一切等待,都会迎来最好的结局。


可其实,只是想念,并不能换来一切。


有时候我在想,就算距离很远,只要我们彼此想念,思念是苦的,回味却是甜的。


有些深情,我相信你可以读懂。



终究,人是充满着欲望的动物。


思念积累多了,便是无边压抑,心里的不安多了,就会变得敏感。


爱,是真的,痛,却也是真的。


正如此刻,当我正在想你的时候,你在想我吗?


若思念有声,你应该能听到我内心深处的呼唤,万语千言,掩饰了太多无奈与怅然。



不过,我相信,你在想我。


当你想到我,会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应该也是甜蜜中带着苦涩吧,爱是相互的,相爱的两个人,灵魂是相通的。


我猜猜你在做什么呢?你应该,在上班,在工作,在走路,在吃饭,在聊天,在看朋友圈,还有就是,你在想我,对吗?


如果思念能传入你的耳边,那么你的回应,会是什么呢?


我想你了!我想,你一定在想我吧!

END

友情部|情书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作者|妖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