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男的我也爱电视剧(你是男的我也爱电视剧15集)

众所周知,韩国娱乐圈盛产俊男美女,尤其是那些帅气深情的欧巴们,很多都是观众心中的男神。

但在充满各种诱惑的娱乐圈,一些欧巴们的感情生活也比较丰富,他们凭借英俊帅气的外貌处处留情。

但就算如此,韩国娱乐圈中依旧有一些男明星,他们长相帅气迷人,不炒作,不滥情,始终保持着一颗出淤泥而不染的初心。

这次,就和大家看看8位长了一张风流帅气的脸,情史却很干净的韩国男明星,不管在外遇到多少诱惑,他们都保持着对爱的忠贞。

01、郑雨盛

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郑雨盛拥有186的魁梧身材,再加上一张英俊的面孔,堪称行走的荷尔蒙。

曾有人说,郑雨盛让人不敢直视,因为只要跟他四目相对,那么你就会立刻爱上他,不论男女。

郑雨盛1973年出生于韩国首尔,21岁时他以模特身份出道,同年便凭借处女作《九尾狐》被观众所熟识。

2004年,他和孙艺珍合作的电影《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一经上映便风靡亚洲,成为了爱情电影中的经典之作,郑雨盛也凭借该片名声大噪。

之后郑雨盛又出演了《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监视者们》、《阿修罗》、《证人》等热门作品,是一名颜值和实力兼备的演员。

作为韩娱圈男神般的存在,郑雨盛的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但1994年出道以来的28年,他基本没有绯闻,唯一公开过的恋情仅有一段。

2010年郑雨盛拍摄韩剧《雅典娜战争女神》时,结识了女演员李智雅,两人在拍摄过程中互生好感,之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

交往之后,一次郑雨盛和李智雅在法国旅游,被记者拍到了两人亲密挽手的照片,两人的恋情因此被曝光。

郑雨盛也很大方地对外表明,他和李智雅的确是恋人关系,可惜这段恋情被曝光之后,只维持了三个月,两人就在重压下被迫分手。

原来李智雅被爆出不仅隐婚,和郑雨盛在一起的时候还和前夫并未真正离婚,所以郑雨盛一度陷入了第三者的丑闻当中。

与李智雅分手之后,郑雨盛就再也没有对外公开的恋情了,如今一直都是单身的状态。

02、姜栋元

作为韩国四大公共财产之一,姜栋元拥有挺拔的身材,深情的眼睛,和冷峻锐利的下颌线,被称为是神颜鼻祖。

2000年,姜栋元以专业模特身份出道,之后转型为演员,出演了《野蛮少女》、《1%的可能性》等作品。

2004年姜栋元迎来了自己的首部代表作《狼的诱惑》,影片上映后成为当年韩国的票房冠军。

凭借影片中的表现,姜栋元不仅拿下青龙电影人气明星奖等多个奖项,还成为了无数少女心目中的帅气欧巴。

至此姜栋元也正式开启了他灿烂的演艺生涯,《刑事》、《我们的幸福时光》、《义兄弟》等作品每一部都成为爆款。

出道以来,姜栋元除了出现在大银幕和广告上之外,一直都很低调,不仅很少上综艺节目,绯闻更是少得可怜。

曾经有媒体拍到他和女演员宋慧乔以及韩孝周分别在一起的照片,但他们都双双进行了否认,表示就是彼此认识的好朋友。

如今41岁的姜栋元依旧单身,希望欧巴能够早日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女。

03、苏志燮

熟悉韩剧的观众对苏志燮应该不陌生,同样是韩国四大公共财产之一,苏志燮凭借深邃的眼神和忧郁的大叔气质收获了许多迷妹。

出道以来,苏志燮饰演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比如《对不起,我爱你》里的车武赫,《主君的太阳》里傲娇毒舌的霸道总裁朱中元。

但就是这样一个充满魅力的大叔,他的感情生活却很简单,出道以来苏志燮一共有两段恋情。

第一段是和女演员金贤珠,两人因爱情电视剧《玻璃鞋》结缘,被观众视为是一对金童玉女。

苏志燮和金贤珠感情很好,但是因为家庭的关系,两个人的恋情一直都没得到双方家人的认可,最终这段谈了14年的恋爱以分手告终。

分手后的苏志燮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交往对象,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空白,直到他遇见了现在的妻子赵恩静。

两人初次见面是在赵恩静主持的节目上,当时苏志燮为新电影《现在很想见你》上节目宣传。

虽然两人年龄相差17岁,但节目上两人交谈得很愉快,节目结束后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之后两人通过熟人的聚会再次相见,并逐渐发展为恋人关系。

2018年苏志燮和赵恩静约会被拍到,恋情曝光后,苏志燮通过公司承认了恋情,还称有了珍爱的人,她默默地守护在我身边,给我很大的力量。

两年后,苏志燮和赵恩静步入了婚姻,苏志燮还斥巨资61亿韩元购买了婚房,宠妻狂魔无疑了。

04、张赫

作为韩国最早的偶像明星之一,张赫曾经凭借韩剧《明朗少女成功记》火遍大江南北。

之后他又主演了《龙之舞》、《野蛮师姐》、《推奴》、《Voice》等作品,巅峰时期名气不输玄彬等男星。

出道以来,张赫的情史很干净,基本没有什么绯闻,而且他和自己的妻子金如贞的相遇也堪称偶像剧般的存在。

有一次,张赫和好友一同去健身房运动,偶然间遇到了金如贞,张赫对对方一见钟情。

为了和金如贞有更多接触的机会,张赫报了金如贞开设的普拉提课程,随着两人的不断接触,两人的关系也从师生变成了恋人。

而在恋爱期间,张赫被韩媒曝光涉嫌逃避兵役,一时间张赫遭到了韩媒和民众的责难,名声一落千丈。

在那段最艰难的日子里,金如贞一直默默地鼓励和支持张赫,还表示,当爱人遇到困难时,她不会抛下对方离开。

2008年,两人六年的感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共同走进婚姻的殿堂,转眼间,张赫和金如贞已经结婚14年了,两人也有了3个可爱的孩子。

但两人感情依旧恩爱如初,每次只要一提起金如贞,张赫满眼笑容,甚至曾在节目里直言可以不见孩子,但见不到妻子就会想哭。

05、赵寅成

作为模特出道的赵寅成,拥有挺拔高大的身材,再配上一双电力十足的桃花眼,一度成为韩国女生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还曾经被评为韩国最美的脸,而且不仅观众对赵寅成着迷,娱乐圈中的不少女明星也视他为男神。

孔晓振就曾在采访中说到,全韩国的女演员都会想和赵寅成演一出爱情剧,可见赵寅成的魅力有多大。

除了英俊的外貌,赵寅成还拥有不俗的演技,出道以来赵寅成出演了《巴厘岛的故事》、《卑劣的街头》等口碑作品。

凭借精湛的演技,拿下了SBS演技大赏特别奖、韩国映画大赏最佳男主角和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等荣誉。

虽然长相英俊,但从1998年出道至今的24年中,赵寅成几乎零绯闻,谈过的恋爱也仅仅只有一段。

2013年,赵寅成和金敏喜公布了恋情,不过这段感情仅仅维持了一年就以分手告终,分手原因双方公司都归结为繁忙的工作日程影响了感情生活。

这段感情对于赵寅成影响还是很大,不仅说自己不太懂女人,甚至在分手后至今都没有展开新的恋情。

不过赵寅成依旧对爱情抱有向往,在采访时多次说自己很想结婚,希望男神能够早日如愿以偿。

06、元斌

作为韩国神颜的男明星,元斌是无数人心中的男神。

1995年,元斌参加第一届韩国有线电视台新人选拔赛,进入演艺圈,那时的元斌帅到惊为天人,被称为韩国的木村拓哉。

2000年,元斌与宋承宪、宋慧乔主演了《蓝色生死恋》,他扮演的泰锡一角,虽然只是男二,但风头却盖过了男女主角。

元斌不仅凭借这个角色风靡全亚洲,还拿下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成为了韩国的当红明星。

之后元斌又出演了《太极旗飘扬》、《母亲》、《大叔》等作品,虽然出道至今,元斌作品屈指可数,但每一个都是诚意满满的精品。

最难得的是,作为一名高颜值的男明星,出道27年元斌堪称是绯闻绝缘体。

元斌和妻子李奈映是同一所经纪公司,两人由此相识,由于平时经常碰面商讨出演作品或广告相关的内容,在接触中两人中对彼此产生好感。

2015年元斌和李奈映正式成为了夫妻,虽然是顶流明星,但元斌的婚礼特别简单,只有为数不多的亲朋好友参加。

婚礼只花费了110万韩元,来宾食用的是元斌父母做的面条和煎饼,李奈映的新娘花束是田间的野花,婚礼场地是元斌老家所在的乡野麦田。

虽然婚礼简单,但却有着只属于元斌和李奈映两个人的温馨甜蜜,婚后两人也迎来爱的结晶,组成了甜蜜的一家三口。

而且自2010年的电影《大叔》后,元斌就再没有出演新作品,这些年来,他不拍戏也不接综艺,但却热度丝毫不减。

人不在江湖,江湖却流传着他的传说,这句话放在元斌身上,真的是再恰当不过了。

07、权相宇

曾经在《天国的阶梯》里以忧郁青年车诚俊收割万千少女心的权相佑,毫无疑问是一代男神。

在很多人的传统审美中,单眼皮的男生其实并不占优势,但权相宇显然是个例外。

他虽然是单眼皮,但却掩盖不住帅气,他那双忧郁中饱含深情的眼睛迷倒了太多的观众。

凭借《天国的阶梯》大火后,权相宇又出演了《马粥街残酷史》、《悲伤恋歌》、《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等作品,成为当红的韩国男演员。

而且和很多明星晚婚或者不婚不同,权相宇选择了在事业最当红的时候结婚,他的妻子孙泰英是韩国小姐,被誉为韩国最美女星之一。

但是和权相宇相比,孙泰英的名气还是弱很多,最主要的是她以往的感情生活比较丰富。

所以两人在宣布结婚时,很多人都不看好,认为孙泰英配不上权相宇,而且据说因为这段婚姻,很多广告戏约都不再找权相宇合作,让他损失了百亿韩元。

面对各种质疑声,权相宇依旧坚定自己的选择,婚后跟孙泰英反而更加恩爱,还拥有了2个可爱的孩子。

如今,从2008年结婚至今,两人已经携手走过了14年,一次节目中,权相宇还说结婚多年,依旧感觉和妻子像是在谈恋爱。

08、郑智薰

说到郑智薰,大家可能不熟悉,但是一定会知道曾经有一个叫Rain的韩国男星。

他和宋慧乔主演的韩剧《浪漫满屋》可谓是火爆整个亚洲,甚至还刷新了泰国、菲律宾等亚洲地区当地的收视记录。

除了演戏,Rain还有一个身份就是歌手,他出道发行的第一张专辑就备受欢迎,获得韩国MBC电视台十大歌手、SBS、KBS等新人奖。

作为唱跳歌手,舞台上的Rain时而狂野时而抒情,散发着强烈的个人魅力,再加上高大壮硕的身材,被大家称为最不适合穿衣服的男人。

凭借荧幕和舞台上的出色表现,Rain不仅成为了韩国优质的偶像,还成为首位两度获选美国《时代周刊》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的亚洲艺人。

虽然Rain看起来有点像花花公子,但他确实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男人,出道以来几乎没有任何绯闻。

在感情方面,Rain一直都洁身自好,很少有绯闻,而且据Rain说,妻子金泰希实际上是他的初恋。

2012年,Rain与金泰希因拍摄广告而相识,随着相处两人成为了恋人,但不久之后Rain就入伍了。

见不到面,两人就通过书信往来维系感情,而Rain还曾因太想念金泰熙偷偷跑出部队去约会而被点名批评过。

在5年爱情长跑后,2017年Rain与金泰希结婚,虽然都是一线明星,但两人的婚礼却办得简单温馨,只请了亲朋好友,整个婚礼才花了不到一万人民币。

你以为是Rain不够重视金泰熙吗,其实不然,这样的婚礼其实是金泰希的要求。

Rain不仅尊重和满足了她的愿望,还专门写了一首告白曲《最好的礼物》,向大家宣称,金泰希是他最好的礼物。

婚后的两人也格外恩爱,每次公开露面,都是大型虐狗现场,这也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

以上就是情史干净的8位韩国男星,每个都堪称为韩国的“国宝级”帅哥。

虽然身处在诱惑很多的娱乐圈,但他们洁身自好,却鲜少传出绯闻,而且认真对待每一份感情,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青石电影|小猪

本文系青石电影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