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宝藏活动(王者宝藏活动在哪)

对于今年周年庆期间官方开启了赠送点券的活动这点,相信多数玩家都是心知肚明的,毕竟很多玩家可能都已经靠赠送的点券买到了自己心心念念很久的皮肤。因为算算目前赠送点券数量的话,在已经赠送的点券上面,离一款传说品质皮肤所需的点券已经不远了。


只是,对于很多玩家来讲,虽然官方赠送了点券,但现阶段他们却是有些想哭了。想哭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他们认为涂鸦活动赠送的那50点券会是最后的赠送点券,官方后面应该不会再有相应的活动开展了,所以他们直接选择了对已经拥有的限时点券进行了消费,特别是那些购买某款皮肤差一些限时点券然后用充值点券进行补差价的玩家。


因为在这批玩家使用完赠送的限时点券之后,官方却突然在最新的发布内容中公布出来后面会再次开启“王者宝藏”这个赠送限时点券最多的活动,而这次的话,则是第二期,赠送的点券保底则都有500,并且如果运气好的话,在500点券的基础上,是还能够进行翻倍的。毕竟根据活动的描述来看,每次领取相应额度点券的时候,是会额外获得暴击效果,每一次暴击则都能获得10、30、60、90点券额度中的其中一个。


所以,那些使用完点券甚至还补了差价购买某款皮肤的玩家,现阶段自然是特别伤心的,因为只需等等就能完全白嫖到的皮肤,结果自己花钱了,虽然花的不多,但想起来总是能让人欲哭无泪的,特别是在这次之后如果没有赠送点券活动再次开启,可能自己还要再补个差价的情况下。


对了,这次相关的发布内容中,除去王者宝藏这个活动相关的描述之外,官方是对投票出来还没有进行返场的剩余三款皮肤——百里玄策的朱雀志、铠的青龙志和妲己的时之彼端进行了返场时间的公布。时间的话,目前来看也是进行提前了,因为原本是定的30号,这次的发布内容中却是28号,但截止的时间,却依旧是11月1号。


只是,这次的返场虽然有三款皮肤,但玩家在购买皮肤的数量上面,根据活动的描述来看,却只能选择一款。也就是说,购买三款皮肤中的某一款之后,剩余两款玩家就无法再购买到了。所以到底要入手三款皮肤中的哪款皮肤,在购买之前真就得好好地考虑考虑了,免费后面自己后悔。


表弟有话说

王者宝藏第二期即将开启,玩家能领取到最少500限时点券。百里守约朱雀志、铠青龙志和妲己的时之彼端,在28号就会返场了,玩家的话,却最多只能入手三款皮肤中的其中一款。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小伙伴们限定点券目前是已经使用了吗?欢迎留言评论哟。

我是表弟,你可以喊我表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