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加防冻液多少钱 卡罗拉(卡罗拉4s店换防冻液多少钱)

先来介绍下我吃饭的 “家伙”,17年3月份购买的卡罗拉双擎,目前行驶19万公里,为什么公里数会这么高,显而易见,因为我是开网约车的,先来说说用车这四年的经历吧,首先有没有维修过,肯定是有的,小刮碰难免 ,轮胎扎钉子,风挡被砸,这些年也没少去4S店。但是要说因为故障无法行驶被送去维修还一次都没有,这是实话。再就是大家担心的养车成本,保养费用等等。跟大家讲述我这次来保养的经历和花费吧。这次的保养也是去网约车指定保养4s店,机油选择的是5w-20型号,算上工时费、机油滤、垫片等等,保养一次大概三百多点,这是因为冬天的关系,换了一个比较好点的机油,如果是夏天我基本就使用10w-30,二百多块钱,真的比修配厂更实惠,而且更放心。因为有预约的关系,去到店里保养的速度很快,更换机油,检查到最后洗车总共才用了1小时,在保养的过程中,师傅的技术很到位,细心,专注,还是让我们这些车主放心的。接下来分享些图片~

把卡罗拉双擎停好位置后,就准备开始做保养了,

保养都是先放旧的机油,所以先把车抬起来,

每次也只有做保养的时候,才能看到自己爱车的车底状况,

技师检查到位,胎压和轮胎每次都检查得很仔细。机油放干净以后,就把机滤更换掉,然后就是加机油了

里面的员工把4个轮胎检查了一下,都重新打了气,把轮胎里卡的石子清理一下,

使用的机油一直都是全合成5w-20型号的,也习惯使用这款了,四季一直都是同一款。

空气滤芯也更换之前的空气滤芯用了一年,空调滤芯也一样,我都是一年一换,为了我们自己的健康还是按时更换

发动机舱还是很干净的。

变速箱油这个基本五六万公里就需要更换了。

检测胎压。四个全部正常。

防冻液也缺了,看来真不能信网友的,只加机油。

5w-20机油,可以四季使用。最后就是把卡罗拉双擎的发动机舱清理一下,然后就是给卡罗拉双擎爱车洗个免费的澡,洗得干干净净再交给我,看到自己的爱车干干净净的停那里,作为车主来说都是很开心的。
一次常规保养就圆满结束了,点评一下,4s店的维修师傅真的是专业,非常的给力,态度也非常的好。服务接待热情,4s店环境好,保养用时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