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蛋白质(桃色蛋白质 刘若英陈升)

今天是2021年10月29日,今天的演艺圈寿星都有谁呢?跟着知道小妹一起往下看吧!

演员、歌手:林依晨

#林依晨#,1982年10月29日出生于台湾省宜兰县,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

代表作:电视剧《#恶作剧之吻#》(饰演袁湘琴)、《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程又青)、《天外飞仙》(饰演玉小七)、《兰陵王》(饰演杨雪舞)、《东方茱丽叶》(饰演林濑穗)、《老男孩》(饰演林小欧)、《小女花不弃》(饰演花不弃)、《射雕英雄传》(饰演黄蓉)等;

《我可能不会爱你》海报

电影《杜拉拉追婚记》(饰演杜拉拉)、《234说爱你》(饰演简沛熏)、《飞跃情海》(饰演林小英)、《爱情冻住了》(饰演曾梅宝)等;

歌曲《你》、《孤单北半球》、《非你莫属》、《花一开就相爱吧》、《面包的滋味》、《萤火虫》、《接近无限的蓝》等。

《恶作剧之吻》海报

林依晨虽然已接近40周岁,但是面容依旧非常年轻,仿佛是那个爱哭爱笑的袁湘琴本人,她和郑元畅的CP也被很多人喜爱。不肯过工作敬业认真的林依晨,可没有找圈内人当丈夫哟。她的丈夫在台湾经营潜水器材公司,两人2014年10月29日订婚 ;12月24日,在台北举办婚礼。

演员、歌手:赵奕欢

#赵奕欢#,1987年10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男演员李伯恩的女朋友。

代表作:电影《猫先生与猪小姐》(饰演李天真)、《巨鲨之夺命鲨滩》(饰演沈欣)、《708090之深圳恋歌》(饰演李美晴)、《上位》(饰演李若溪)等;

电视剧《明天我们好好过》(饰演方敏)、《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饰演赵妍)、《欢喜猎人》(饰演小白)、《亲爱的王子大人》(饰演苏远晴)、《繁星四月》(饰演李宝英)等;

歌曲《登上舞台》、《谁唱的歌》、《情约幻灵》、《下雨天的咖啡店》、《爱的讯号》、《Tomorrow》等。

歌手、主持人:陶晶莹

陶晶莹,1969年10月29日生于台湾省,中国台湾流行乐女歌手、主持人,演员李李仁的妻子。

代表作:歌曲《太委屈》、《姐姐妹妹站起来》、《离开我》、《真的假的》、《女人心事》、《天空不要为我掉眼泪》、《是不是听你歌唱》、《我变了》等;

主持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系列、《陶子艺言堂》、《大学生了没》、《桃色蛋白质》、《#蒙面唱将猜猜猜#》、《陶子娱乐秀》等。

演员陈晓旭56岁冥诞

《红楼梦》剧照

陈晓旭,1965年10月29日出生,2007年5月13日辞世,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代表作:电视剧《#红楼梦#》(饰演林黛玉)、《家春秋》(饰演梅表姐)、《黑葡萄》(饰演细妹)、《家风》(饰演刘大妹);

《红楼梦》剧照

文学作品:《我是一朵柳絮》、《梦里三年》、《给十七岁》等。

提起陈晓旭,就不得不提到和她互相成就的角色“林黛玉”。陈晓旭把林黛玉演绎得凄凄惨惨切切,她的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俨然是林黛玉在世,她眉梢里藏着幽怨,气质中蕴含愁思,她通过表演体现出了林黛玉的迷离和柔弱,多年来一直被奉为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