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全车镀膜多少钱(4s店汽车镀膜一般多少钱)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小汽车走进了千家万户。尽管老百姓能够消费得起自己购买的小车,但它毕竟花了很多钱,而且人人也都想让自己的爱车永远都保持干净,漂亮又没有伤痕。这就需要给我们的汽车经常做保养,所以就产生了给汽车镀膜技术。

汽车镀膜,总的来说,是在总结了打蜡及封釉的优点及不足后,以新的环保原料和新的车漆养护理念制造的车漆养护换代产品。“釉”和“蜡”因为要与漆面充分结合,所以附着方式要用高转数的研磨机把药剂加压封入漆面,这种压力作用在漆面上时,经常损伤漆面,所以打蜡、封釉容易对车漆造成损害。而镀膜采用了温和的涂抹及擦拭的附着方式,是靠膜本身的分子结合力附着在漆面上。既避免了损害,还能有效的对车漆起到保护作用。

车漆镀膜后,在车漆表面形成坚硬的无机镀膜层,与车漆紧密结合,将漆面与空气完全隔绝,并且无外力因素永不脱落。不仅车漆的硬度上升,耐磨不易留下划痕,还能提高车漆表面清漆的光泽度,使车漆看上去更加鲜艳、光彩夺目。不仅如此,汽车镀膜还会隔离尘土和水汽,杜绝空气中的水汽和尘土混合锈蚀车漆,实现耐腐蚀、耐高温、防划痕、易清洗。

镀膜技术虽好,但花费较高,一般4S店镀膜要一两千元,而且每次保持的时间在2-3个月。有车友就会问道:“汽车镀膜一千多,而我看汽车市场一瓶镀膜剂才几十元,这有什么差别吗?”在这儿,老司机告诉大家,其实4S店用的也是几十块钱的镀膜剂,效果都是一样的,只是4S店的人工服务费较高。这就是说,车主完全可以花几十元买瓶镀膜剂自己给爱车镀膜。

大家可能心中没有底,觉得镀膜是门技术活,始终不敢自己下手,其实它很简单。就是把汽车清洗干净,等待干燥后,往车身表面喷涂镀膜剂,然后用毛巾轻轻地均匀涂抹,然后晾干就完成了,整个过程大约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虽然效果没在专业的美容店做得好,但胜在便宜省事,花点小钱就能养护爱车,让漆面保持光亮,起到耐腐蚀、耐高温、防划痕的作用,何乐而不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