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5的图片及价格是多少(1万5是多少钱)

75寸万元以上的电视,都应该是画质很牛的产品了。要不然就不用那么贵了。所以今天就盘点一下截止目前都有哪些万元75寸电视型号值得买?来一个大测评!

1.TCL C11

推荐指数:⭐⭐⭐⭐⭐

某东价格:13999元

分析:

【画质】TCL C11采用量子点矩阵控光技术,将传统的面光源升级为由数百分区独立控制的矩阵式背光,实现精准控光,为了进一步提升画质,这款电视的屏幕还采用了纳米级仿生科技,提升对比度的同时去除画面光晕及环境光干扰。挺牛的!

【音质】搭载2.1声道Hi-Fi品质级音响,支持Dolby Atmos全景声技术,突破传统的环绕声概念,为娱乐增加新的层次,带来优质的多维度聆听体验。

【硬性配置】采用了全通道4K 144Hz真高刷,4GB+64GB超大内存,VRR可变刷新率+ALLM自动低延时技术更能保证画面的稳定输出。

2.海信U7H

推荐指数:⭐⭐⭐

某东价格:11999元

分析:

【画质】很多博主都已经测评过了,我这里再说一下吧。海信U7H使用的是市面上常见的百级全阵列背光技术,具体的分区数量并没有公开,从不公开的这个态度来看,盲猜也有100出头。海信U7H的静态对比度仅有2500:1,色域130% BT.709,呈现的画面色彩看参数的话是不及TCL C11,因为少了2000块?

【音质】海信U7H无品牌音响加持,也没有单元数量,构建出来的是虚拟AI空间声场,营造出来虚拟的声场效果,并不能很好的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

【硬性配置】海信U7H的240Hz高刷则是通过DLG等技术手段实现的高刷,这是通过内置软件虚拟出来的假高刷,会牺牲50%画面清晰度,属于在高刷概念上打擦边球。只有一个HDMI2.1接口,将导致在玩游戏的时候需要多台主机相互切换,体验下降。

3.创维G53

推荐指数:⭐⭐

某东价格:13999元

分析:

【画质】看了创维,发现配置比海信糟糕,emo了创维G53采用直下式背光技术,也没有公开分区数。创维G53静态对比度仅1200:1,色域值98%DCI-P3,有点拿不出手。TCL、海信支持的Dolby Vision/Dolby Vision IQ技术,创维直接不支持。这个性价比,不如11000的海信。

【音质】创维G53搭载是哈曼声学音响,相较海信U7H会好一点,但逊色于安桥音响,功率也是中规中矩的44W,更没有搭载其他的音质引擎技术,也算合格了

【硬件配置】创维G53是4K 120Hz,其延迟7ms,G53支持MEMC,内存略少只有3GB+33GB

4.索尼X59J

推荐指数:⭐

某东价格:15499元

分析:

【画质】最不划算的可以说就是索尼了,又贵又一般。索尼X95J的表现堪称“拉胯”:由于采用传统LED背光技术,分区背光的级数只有84。分区数量未达到百级,综合画质几乎没有提升,索尼X95J的画质自然和没有分区背光的没有什么差别:对比度大于200:1,峰值亮度大于800nits,在DCI-P3色域标准下,色域值为95%。

【音质】索尼X95J在声音技术依旧采用多声道屏幕声场技术,增加了3D环绕声场转换技术,能够营造出天空音效的立体效果,音质听感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但它所营造出来的立体声场属于虚拟环绕声场,这个1万5价格不应该是环绕声吗?

【硬件配置】X95J使用的是XR芯片,4GB+32GB,两路HDMI2.1和两路HDMI2.0。

附横向详细对比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选什么产品,相信大家心里已经有数了

大家有什么问题,欢迎评论私信,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三连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