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红光货车多少钱一台(50红光车货车图片及价格)

2019年3月,汽车产销环比呈较快增长,同比小幅下降。1-3月,汽车产销依然呈一定下降,降幅比1-2月有所收窄。商用车方面,2019年3月在商用车主要品种中,与上月相比,货车和客车产销均呈显著增长;与上年同期相比,客车产量微降,销量略增,货车产销均呈增长。

轿车销量榜

2019年3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完整版出炉了,大众朗逸和日产轩逸销量双双破4万辆,成为轿车市场的绝代双骄,昔日能与这两位抗衡的别克英朗,虽然排名仍高居第四名,但是销量却只有25966辆,与双骄已经不在一个重量级了。本田思域和本田雅阁3月销量均突破2万辆,双双杀入前十名,成为本田在中国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两款轿车。

卡罗拉

官方售价:10.58-17.28万元

上市日期:2018年3月

优惠力度:1.2-1.5万元

同比增长:-12.1%

环比增长:54.2%

年度累计销量:86502辆

卡罗拉是丰田在我国销量最好的紧凑级轿车,受到国内广大朋友的喜欢,这是一台口碑很不错,质量性能可靠,比较省油,省心,操控性,舒适性也是同级别标杆的那一档,各方面都很均衡。

英朗

官方售价:10.99-14.39万元

上市日期:2018年10月

优惠力度:3.5-4.2万元

同比增长:20.2%

环比增长:14.1%

年度累计销量:83344辆

想当年英朗还是市场霸占轿车销量榜榜首的车型,不过时过境迁,现在早已退出第一梯队,朗逸与轩逸的崛起让其望而生畏。而过早的采用三缸发动机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当然较高的优惠力度与过硬的口碑让其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SUV销量榜单

2019年3月SUV销量排行榜出炉了,哈弗H6以31131辆的成绩,轻松夺得本月销量冠军,虽然SUV市场不太景气,但是丝毫不影响哈弗H6这款神车的销量,久经沙场之后,似乎已经练就了一副金刚不坏之身。大众途观销量跌至第五名,自从途观丝绸之路版停产之后,途观就再也没有冲击冠军的实力了,未来能否保住前五名,都充满了悬念。

奇骏

官方售价:18.88-27.13万元

上市日期:2018年10月

优惠力度:3.2-3.4万元

同比增长:33%

环比增长:201%

年度累计销量:47733辆

日产奇骏凭借着大空间、低油耗、时尚的外观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与潜在粉丝群,在二月低迷之后三月迎来逆转,一举拿下SUV销量榜第二的位置。在优惠力度高达3万元多元时,日产奇骏的性价比几乎无可匹敌。

现代ix35

官方售价:11.99-16.19万元

上市日期:2018年12月

优惠力度:1.2-1.5万元

同比增长:30.5%

环比增长:35.1%

年度累计销量:41077辆

韩系车作为合资车的一员,基本一直在以价格取胜。现代ix35在优惠1.5万元之后,10万出头的起售价让不少消费者兴趣大增。超高的颜值、不错的配置、良好的口碑让ix35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出手。

MPV销量榜单

2019年3月MP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出炉了,五菱宏光以41108辆的出色销量,再次轻松卫冕销量冠军,这款打着MPV旗号的面包车,凭借低廉的价格,可靠的品质,在中国市场一直深受老百姓的青睐。别克GL8本月销量再次破万,达到14936辆,排名亚军,遥遥领先于其它合资车型,“商务车之王”的地位难以被撼动。

别克GL8

官方售价:22.99-44.99万元

上市日期:2018年12月

优惠力度:1.2-2.3万元

同比增长:32.2%

环比增长:130.1%

年度累计销量:29854辆

别克GL8可谓合资MPV里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在MPV车型里除了那位假装“MPV”售卖的五菱神车吗,其余一概不是对手。随着二胎政策的深入人心以及更高级MPV车型的要价太高,别克GL8能够称得上是左右逢源了。

宝骏360

官方售价:5.68-7.58万元

上市日期:2018年5月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同比增长:——

环比增长:13.4%

年度累计销量:24696辆

别看宝骏360便宜,但却是实打实的与宝骏730同轴距!更低廉的价格获得了相同的空间,而且配置也不错,这让宝骏360一经上市便备受好评,销量也一直高居榜单第二仅次于神车五菱宏光,相信当打开优惠力度后会更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