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身高(刘德华身高体重是多少)

身高171的白百何与身高174的刘德华站在一起,对比感强烈。没想到白百合一个动作让网友直呼:不愧是高情商!

四大天王里最帅的莫过于黎明,不仅帅,身高也最高,有180。郭富城在四个人中最低,只有165,张学友和刘德华差不多,都是175左右。

四大天王的成就达到了一定高度,身高反而不是大众特别关注的,但偶尔也会有尴尬的局面发生。

在一次颁奖活动中,刘德华和白百何同台领奖,最后有一个全体合影的环节,刘德华顿时发现自己还没有白百何高,顿时就有点不自在。

为了让合影不那么尴尬,刘德华一只手搂着白百何,还把头靠在了白百何的肩旁,但是这样却让白百何有点不自然,笑容显得有些勉强。

为了缓和尴尬的气氛,白百合主动蹲了下来,笑得很高兴,这一举动一下就让“天王”缓解了尴尬,还收获了观众的好感。

可惜,如果没有当年的“一纸谈”事件,她肯定是娱乐圈内电影票房最高的演员之一。

近日,38岁的白百何领着儿子出门逛街,母子俩看起来十分温馨。

不在大众视野里的白百何没有了明星包袱,身穿牛仔服显得和平常人并无一二。

不过肚子倒是鼓了起来…

不知道是人到中年发福了,还是怀了三胎。不论如何,还是祝福她,好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