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的电视剧(林心如的电视剧大全集)

今天看到了一张国民度明星的排行榜,赵薇排第一,林心如排第二,其它的人貌似很火,但国民度却不高

林心如为何国民度如此高呢?原来除了《还珠格格》《美人心计》《倾世皇妃》等古装剧还主演了这么多好看的现代剧,不知道你看过多少部呢?


第一部《非你不可》和陈坤、杨雪主演,林心如饰演司嘉译,很多年后我已经是不记得里面所有的台词,只记得司嘉译的付出,柯磊在爱中迷失,最后两人相遇时的微笑。记得最深的就是两人的再次相遇。司嘉译说她在寺庙旁住了七七四十九天,求了一个愿望,就是能够再次偶遇。那个时候我在想为什么不是求相爱呢?司嘉译非你不可的对象是柯磊,而柯磊非你不可的对象到底是苏严还是司嘉译呢?看了这么多遍我依然没有明白。最后他们偶遇,然后平行线的离开。有人说平行线而不是交叉线,所以没在一起。现在想想也是啊,他们在办证大厅的偶遇时柯磊以为司嘉译已经和江浩林一起了吧。其实第一次我看的时候我一直以为,那样的偶遇就是有缘分,就是要在一起。现在想想也不是,非你不可也只有司嘉译非柯磊不可。就像将爱情进行到底一样,也只有若彤将爱情进行到底了。

第二部《男才女貌》和陆毅、姜华、曾黎主演,林心如饰演苏拉,一部很早看的剧了,现在还记得那首动人主题曲,那时候的林心如和陆毅真的男才女貌,以前看剧的时候一直弄不懂邱石和苏拉明明相爱却不在一起,后来知道爱情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该剧力图展现现代都市中,不同身世、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年轻人,究竟该如何正确挥洒自己的青春与热情,定位了现世背景下大众对"男才女貌"这一概念的审核标准。很喜欢里面的苏拉,温柔善良,美丽勇敢,在他们经历的很多事情之后,两个都变成更好的自己,最终走在了一起。

第三部《巴黎恋歌》和任泉主演,林心如饰演于蔓芝,钢琴家贺语彤一手调教出的得意门生,钢琴才女,好强而努力,与纪玮青梅竹马,后在巴黎成为了一名成功的钢琴家,因父母即将离婚而回到上海想要阻止他们分开,也因此与纪玮再次相遇,经历波折再续缘分,找回了自己的幸福。

第四部《爱在日月潭》与文章、柯叔元、蒋欣主演,林心如饰演安安,结局不尽如人意,如果孟廷和安安在一起绝对是个最完美的结局。也是人们最期待的结局。结局的孟廷有一点点可怜,而在他可怜的对面是他们幸福的婚礼!悲~~~

第五部《地下铁》与霍建华、郝蕾、孙兴主演,林心如饰演傅晶晶,繁华都市,人群熙来攘往,每个人都怀揣着美好愿望等着属于他和她的缘。任何地方都会发生美丽的故事,也许是在商场、也许是在咖啡馆,又或许,是在地下铁。这一天注定在一些人的生命里要掀起波澜。


眼盲心亮的美女DJ晶晶坐地铁去电台,而工作陷入瓶颈的云翔也赶巧坐这班地铁回家。两人曾很多次同坐这班地铁,似乎就是被命运作弄,一直无法邂逅。偏偏这一天,一向冷酷的云翔却目睹有人抢了晶晶的皮包,他在扶住几乎要跌倒的晶晶时被这个清新脱俗的盲女给吸引住了。他奋不顾身地夺回了晶晶的皮包,并将自己精心绘制的伞借予晶晶以暂时替代跌落铁轨的导盲仗。晶晶心存感激,相约再见。再见,意味着冬眠的种子被浇灌上春天的露水,将培育一番鲜艳。可以再见么,晶晶未知,云翔也未知,毕竟生命里有太多的未知了。


剧中的感人部分尽管老套,但自然流畅。剧中没有一个坏人,没有复杂的人物关系,没有阴谋,没有纠结的误会,只是淡淡地讲述一个温暖的故事,知道是童话,却还是能够相信,这就是这部戏的魅力。

第六部《魔术奇缘》与苏有朋、安七炫、牛萌萌主演,林心如饰演林晓梅,剧中男女主角对魔术的热爱,带领观众进入神秘的魔术领域。从剧中年轻人学习魔术的过程中让观众领略学习的甘与苦,穿插动人的爱情与亲情故事。这是有史以来第一部从“魔术”界取材的电视剧,题材创新,汇集了中外各项魔术奇招,蔚为奇观。

第七部《十六个夏天》与杨一展、许玮甯、谢佳见主演,林心如饰演唐家妮,觉得满剧遍布令人想哭的瞬间,大学时代的放肆,尽情挥霍当时认为微不足道的时光,但多年后回想起却是那么的珍贵。


错过,这剧一直围绕着这个话题,方韦德一直在错过时机,送礼物的时机,表白的时机,还有得到家妮的决定性一刻。


其实是他的性格导致他的错过,而他的性格又是家庭背景造成,假如他再勇敢一点,结局就会改写,然而改写到最后可能会划出不一样的故事了。


强求,剧中另一个话题,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么简单的道理,却被我们忘了。


方韦德的母亲强求一个不爱她的男人,父亲强求着母亲,俊杰强求得到家妮,葛晴强求韦德,最后他们都迈向不幸。


两人之间没有爱,最终彼此都会受伤,所以两情相悦简直是奇迹。


很多人一辈子都遇不到真爱,或者错过了,所以人生总是充满遗憾。


勉强跟一个不怎么喜欢的人组织家庭,一起生活,一生就这么过去了,


即使相视而笑,仍会感到空虚。

第八部《奇妙的时光之旅》与贾乃亮、徐璐、金圣柱主演,讲述的是十年前,餐饮集团少董彭振东(金圣柱饰)与当红女明星谢佳欣(林心如饰)在日本邂逅,两人一见钟情并且闪电结婚。但一场邮轮爆炸事故让彭家一夜崩塌,而后谢佳欣遭遇意外车祸去世。十年后,大难不死的彭振东换脸重生为韩若飞(贾乃亮饰)回归,他获得一台时光相机,通过相机自拍即可获得一次穿越回十年前的同一地方的机会。在一次又一次的时空穿梭中,韩若飞拯救妻子谢佳欣,并一步步揭开十年前事故的真相。

第九部《姐姐立正向前走》与汪东城、林更新、张伦硕主演,林心如饰演汪明明, 剧里后头出现了成熟男,处处为明明着想,却最后还是与明明无缘。最初的时候,非常不希望这个角色的出现,但是后头也渐渐被他的细心/成熟打动。一度有种从“偶像剧”回到“都市写实剧”的感觉,但是后头不明不白的,明明又回到了伊森身边(这部分剧情进展太快,草草收尾,处理地真的不好),又回到了偶像剧style。整部剧看完,有种穿越的感觉。

第十部《我的男孩》与张轩睿、高圣远、李李仁主演,林心如饰演罗小菲,良心剧,在朋友的介绍下看了这部剧,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这部剧披着偶像剧的外衣,演绎了平凡人的生活百态。不仅大小角色活灵活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包括了各个阶段的爱情、亲情和友情。而且它传达的价值观是一种超前的、刚刚萌芽的、可能在未来几年会变成主流的婚恋价值观,这在女性依然或多或少被压抑的现在是非常珍贵的。


希望通过《我的男孩》,可以让大家更注重自己的内心感受而非一个结果。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自由快乐!

看完以上林心如演的十部现代剧你看了几部?觉得怎么样?精彩吗?林心如又即将迎来三部新作,一部已经定档,两部已经杀青,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电影《迷失安狄》2021.01.08温情上映,林心如饰演带着儿子流落街头的苏荷,这是林心如首度担任电影监制,对《迷失安狄》寄予厚望,期许能透过这部电影展现社会百态,并深刻揭露跨性别者、外籍移工以及听障者的困境,更请来林心如合作多次的编剧搭档杜政哲,在锐利的社会犀利描绘之下,依旧带着柔软的感性。


电视剧《她们创业的那些鸟事》已经杀青,就等着定档了,陈意涵、林心如、简嫚书三大女神为本剧的核心人物,剧情描述三个不同典型的职场女生奋斗人生故事,整部剧以幸福地生活为主题,3人合伙开了一家名为「Little Bird」的店,展开了一连串与职场友情斗争的剧情创作。

电视剧《华灯初上》也已经杀青,也是等着定档开播了,林心如饰演挑战性角色演日式酒店老板娘,故事讲述了1988年台北的一条小巷子里,一群陪酒女的生活,尽可能的还原80年代末林森北路中歌舞升平的场景,同时以悬疑推理的方式包装酒场人性,这部电视剧的题材还是比较新颖的,同时故事背景也在国内电视剧中比较少见。

林心如这三部新作品你期待吗?你觉得这两部电视剧能够在大陆上星播出吗?对林心如国民度排第二你怎么看?欢迎关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