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的CLS现在多少钱(12款cls怎么样)

这篇文章的主角,是被网友们称为开创轿跑车设计的鼻祖车型,它就是来自奔驰的CLS,文中还是在我们国内比较早期的版本,08款的奔驰CLS 350,09年上牌,到现在已经有着11年的车龄,当年指导价105万多,现在在二手车市场价格大约在12万左右,这个价买它值不值呢?我们来分析一下:

车子长宽高尺寸为:4913mm,1873mm,1390mm,轴距为2854mm。

外观方面,这车已经是十几年前的设计了,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有着十分不一样的设计美感,4.9米多的车身,搭配不到1.4米的高度,最重要的,是车身十分流畅的线条设计,这种第一无二的流畅感,真的是天马行空就这么说吧,把这车的车灯换成主流的设计,这车当新车卖也绝对算是好看的。

毕竟是老车了,像是大灯的设计,轮圈的造型包括尾灯的细节,都是有点过时,看着就是老车的感觉了。

车内设计实实在在的说,和现在的车型比起来确实是有点老气的感觉,但是,豪华感那是一点也不弱,大面积的皮子加上真实木的装饰,就是豪横,用料够狠,才对得起他当时100多万的售价啊。

座椅使用的真皮材质,设计上比较普通,没有使用运动型座椅,不过坐起来的舒适度确实是不错,配置上座椅的加热,通风和记忆都有,说个有意思的,前排座椅后面的孔我们刚开始以为是空调孔,后来才发现,是通风座椅的进风口,哈哈。乘坐空间方面,这车使用的4座布局,180cm测试者,前排调好坐好,后排能坐进去,就是不太舒服。

尾箱的容积有505升,作为一辆轿跑车,这不错了。

动力方面,文中是350车型,使用的就是3.5L的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发动机最大马力272匹,最大扭矩350牛米,这个参数放到现在看不太出色,还不如本田的2.0T发动机,但是在当时还是十分强劲的表现,搭配的当时奔驰主流的7AT变速箱,车身重量1.7吨多,零百加速时间能做到7秒,在当时已经是正八经的性能车的表现了,日常开起来,整体的调教感受和同年代的其他奔驰车一样,那就是整体的输出很克制,甚至给一半的油门他都要等一会再给你爆发出动力,而且整个加速虽然快,当时又让你感觉不到一点暴躁,当时的奔驰车,和现在的奔驰新车比起来,确实是很不一样,尤其是沉重的油门踏板,跑长途真不爽啊,老奔驰就是需要你去适应他啊。油耗方面,工信部油耗为10.6升,实测我都不敢说了,哈哈,感兴趣的可以和我们在评论区互动吧。

底盘方面,这车前后都是使用的多连杆独立悬架,驱动形式为后驱,350车型没有空气悬架,不过对于年线比较久的二手车,这是好事,空气悬架坏一根可来钱了,日常开起来,这车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太好适应,沉重的油门,加上沉重的转向力度,奔驰真的不考虑开车人的感受吗?长途开很费劲啊,而且作为一辆轿跑车,他的悬架支撑也是一般般,还是更多的去照顾到舒适性,而且行驶起来整体的NVH控制也是一般般。

最后总结:这辆11年车龄的CLS,外观是真的美,内饰有点老气,都是很豪华,空间够用吧,动力充足,就是需要适应一下驾驶感觉,底盘舒适,不是那么运动,都是它只要12万左右的价格,感觉性价比就高了,但是,都说国产奔驰车养车维修费用高,而进口小众奔驰费用更吓人,手头充裕喜欢的人还是值得选择的,但是如果你就只有十几万的存款,那还是算了吧,看看年限近一些的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