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款奔驰e钥匙多少钱(奔驰e260车钥匙多少钱一把)

初见w211 E280是2年多以前了,算是一见钟情。开玩笑的告诉车主,卖车的时候,我来收。

原车主也是爱车的人,其他的车都卖了,这部始终舍不得买。终于等到今年5月的一天,突然接到电话,说已经购入新车,问我还要不要这台老E。明确告诉我,车子很多地方都坏了,需要维修,如果我还想要,可以马上去开走。

见面2句话谈好价格,车主详细介绍了车况及前期保养情况后,拿钥匙走人。

原车主购入时加装AMG双片锻造轮毂,巴博斯套件及排气,当年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车子到手后就面临整备,主要故障:1:ABS泵坏了,已经出现刹车失灵的情况了。2:大灯灯罩及光源老化。3:冷车启动链条会响几秒,且车身抖动。4:开了一段发现车身晃动较大,前悬挂软。5:外观主要是前后保险杠擦伤严重,4个轮毂擦伤严重。6:内饰方面,后排两个烟灰缸卡扣坏了,前排两个遮阳板的塑料卡扣坏了,中央扶手那个伸缩水杯架坏了。后排有个内饰板卡扣坏了。

初见

平时见

平时见

和我的老雅阁在一起

原车主才做了小保养,换了4条轮胎,所以这两样就省了。车子到手第一时间订购了ABS泵,就在原车主推荐的小店做ABS泵更换和变速箱油更换。

ABS泵没啥说的,订购的博世全新件,装上,用电脑调试一番就ok了。

变速箱油更换,订购好滤芯和螺丝等材料,拆装的过程没有找到液力变矩器的放油螺丝,最终作罢,没有完全更换。而且油底壳打开后没有发现那两块磁铁。








换完变速箱油后去了趟4s店,确认了三样事情:1,发动机油,加注过多,需要抽出来。2,w211 06款变速箱里面确定有液力变矩器的放油螺丝。3,4s店A保养折后900元左右,B保养1400左右,变速箱油更换2000元左右。我只能说,日了狗了。

想请教严版,变速箱油底壳没有磁铁会不会有影响,我计划跑3-4w公里再去换一次变速箱油。

在4s点查阅了全部保养维修记录,检查了故障码,检查了变速箱。整体健康,无问题。

经过这一次检查,深刻体会到,延保确实有必要。



由于原车主使用强度不高,虽谈不上爱惜,不过内饰整体很精神,就是塑料件坏得不少。

不得不吐槽,开了十几年的车,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奔驰这个内饰塑料连接件,能不能稍微做得粗壮点?






心里和钱包都有准备。实在是喜欢,也就任性一把了。就是准备下次提前换变速箱油,把磁铁放进去。果然如严版说的,小店实在不靠谱,以后保养还是去4s算了,安心一些。

BY 爱卡汽车卡友:最爱肉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