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丰田卡罗拉值多少钱(08款丰田卡罗拉值多少钱-)

对于很多刚刚考出驾照的新手来说,总想着想买一辆二手车作为练手,首先是车子万一蹭了也不心疼,还有就是练完手再卖的时候也不至于会贬值太多。不过,对于大多数的新手来说,都没有太多的汽车知识,而且手里也只有五六万元的预算,所以到底应该如何选择,也成为了一个比较重要的问题。

由于日系车一直都有着比较耐用的口碑,所以选择一款二手的日系车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丰田的卡罗拉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丰田作为世界上故障率最低的品牌,想必这款车子在日后驾驶的时候也能够带来比较放心的品质,推荐大家买2008款的自动GLX版本,这款车的市场价格目前在5万元到6万元左右,自动挡的版本也让新手们更加的容易上手。那么这款将近10年的车型,还能够让你有着省心耐用的品质吗?

首先在外观方面,双横条式的进气格栅,结合镀铬的装饰,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下侧熏黑的横条状进气格栅也带来了几分运动的氛围,包括雾灯周围也采用了黑色的装饰板,让整体上看起来更加的大气,虽然比不上现在各种车型的夸张感,但是也不会显得过时。

车身的侧面,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亮点,流畅的腰线贯穿了整个侧身,多幅式的轮毂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感,门把手进行了镀铬的装饰,也带来了比较不错的时尚感。尾部的造型,依旧以简洁为主,最大的亮点似乎是牌照框上面的镀铬式横条,让尾部不免也多了几分动感。

在内饰上,灰色和米色拼接的设计,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亲和力,这也比较符合它的家轿定位,镶嵌式的液晶屏幕在那个年代也算是“豪华”的标准了。

动力方面,1.8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6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7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4档的自动变速箱。这款车最出色的不是动力,而是它的三大件在无事故的情况下,能够有着几十万公里无大修的性能,并且有着百公里7L的低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