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奥迪a6 32油耗多少(07年奥迪a6l32油耗)

前不久,南京的一位小伙花了2.5万入手了一辆二手的04款奥迪A6,车主说:“自己手头上的流动资金也不多,所以想买辆二手车过渡一下,去到了二手车市场,一眼就相中这辆奥迪A6,外观虽然有些磨损,但依旧是沉稳大气,官车形象,自己十分中意”。

车主说:“自己买辆二手也算是练练手,自己拿到驾照也没多久,所以买一辆价格相对降低的车,保值率比较好的,等以后再换车的时候,损失少一些”。

这款老A6搭载的是2.4L 170马力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还算是可以,就是比较费油,不适合普通的上班族,毕竟保养、维修、又要都是不小的支出。

身边也有不少人买的第一辆车往往都会选择二手车,所以自己给他们的建议也是选择练手找实用的,但也要经济些, 找一些质量可靠的品牌,千万别买太贵,太旧或者排量太大的,个人还是觉得紧凑型或中型轿车有利于练习。

老奥迪A6的内饰质感还是可见的,有不少人选择二手车也是迫于经济的压力,也有一些人几万块宁愿买辆二手也不愿买辆国产车过渡,这就是典型的想要好但又不贵,但这种好事又有几个人能碰到呢。

说实话,十几年的老A6的内饰质感确实是强,这一点也是很多国产车都做不到的,虽然国产车讲究性价比,但三大件始终是硬伤。

车主晒出了油耗,百公里的油耗在16L/100Km,车主说:“老A6确实比较费油,自己本来只是想买辆二手车先练手过渡,但是不加保养都一块多一公里,自己目前确实吃不消,所以过段时间还是准备出手掉,再换辆便宜的国产车过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