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的三菱16价格是多少钱(12年的三菱什么价格)

要说起日系车,消费者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铃木、丰田、本田、日产等几个汽车品牌,要知道日系车可是省油耐用的代名词,不仅平时的保养成本低,故障维修也很方便、便宜,所以日系车在国内市场上的保有率可以说是非常高的。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进入国内市场很多年,但却表现得中规中矩的三菱汽车,它旗下的三菱劲炫ASX。三菱发威了!1.6L+CVT变速箱油耗仅4毛,颜值完胜逍客才卖11万起

菱劲炫ASX在前脸方面的变化最为显著,将之前老版车型的凸起大嘴式中网更换为更显气质的细长格栅,与大尺寸下格栅组合起来,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宽大不少。车身侧面采用了十分硬朗的线条布局,微微上扬的设计,无疑增加了运动色彩。再转看尾部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不过线条更加清晰,进而增强了视觉立体感。

内饰,采用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设计,彰显个性的一面。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使新车型的内饰有了质的提升,看上去就显得挺有档次。仪表盘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炮筒式设计,从视觉上显得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与167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油耗总体算下来大概也就4毛左右,相对来说已经很省油了!

价格方面,官方给出的指导售价区间为11.48-14.98万元。相对来说还算正常,不高,但也不算低!如果能够再优惠1万左右就将变得更加超值,性价比也会相对提高很多,但总体来说,这款车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