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不科学 墨荆(这不科学)

1,《男主他功德无量》,作者:月照溪

书评:文中女主和男主都是拥有事故体质的大佬,走到哪,哪里就有怪事发生,出现的妖魔鬼怪品种多样,不过基本都被碾压。虽然男主要复仇,但剧情轻松不虐,苏爽紧凑,值得一看。

2,《舌尖上的道术》,作者:鹿水之畔

书评:本文设定新颖,男主是灶王传人,使用的道术都是以美食为媒介,新奇有趣。故事以单元剧的形式展开,情节环环相扣,人物性格鲜明,文笔风趣幽默,各种美食的描写让人垂涎三尺,值得一看。

3,《天师》,作者:楚寒衣青

书评:本文主角自从得到一个罗盘后,升级神速,各类风水难题和意外事件接踵而至,生活变得精彩纷呈,而在一系列事件的推动下,主角的前世谜团也逐渐解开,最终结局圆满。总而言之,文章剧情紧凑,行文流畅,人物刻画有血有肉,值得一看。

4,《这不科学!》,作者:墨荆

书评:文中主角穿越平行时空,身为玄学大师,精通算命测字等玄学技能,个性淡定有原则。本文通过一些单元剧小故事告诉读者一些玄学知识,在科普的同时传递了一种善恶有报的观念。文章文笔优秀,情节温馨有趣,值得一看。

5,《猫陛下日常》,作者:婉若游龙

书评:这是一个异界神兽穿越后被养成家猫,与饲主相亲相爱的故事。本文主角猫陛下不仅可以有猫变人,震碎知情者的三观,还可以冒充大师,庇佑亲友,能力基本无敌。虽然文中有几个极品,但主角走爽文路线,基调轻松不虐,文笔风趣幽默,值得一看。

以上五本除第一本外皆是耽美文,雷者勿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