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山犬的彪悍人生(守山犬的彪悍人生全本txt免费下载)

大家好,我是冬日暖阳,今天给大家推荐——五本都市精品小说,不重生,不穿越,无系统的纯正都市文!

第一本《首席御医》382万字完本

作者:银河九天

挽救你的生命,即挽救你的政治生命。 机缘巧合之下,踏入了半官半医的“御医”之列。 在展现中医强大魅力的同时,曾毅也实现着自己“上医医国”的理想,一步步直入青云!

精彩片段:曾毅帮老左号了号脉,又看了一下舌苔,心里就有些纳闷,老左的身体并没有什么问题。失眠无非是由身体和情绪两种因素引起,身体方面,就是气、血、淤、痰等因素,但老左的脉象,既没有表现出阴虚火旺,也没有痰热内扰的迹象;如果说是情绪引起的,也不像,心肝脾三经主管人的情志和神思,但这三经的情况,并不能导致这么严重的失眠。

相反,老左严重的失眠,引起了易怒易燥的情绪,反而让这三经有些亢奋。

第二本《陈二狗的妖孽人生》113万字完本

作者:烽火戏诸侯

衣衫褴褛的老人蹲坐在破败房子前的白桦木墩子上,喝一口自制的烧酒,抽一口极烈的青蛤蟆旱烟,眯起眼睛,望着即将落入长白山脉的夕阳,朝身旁一个约莫六七岁、正陪着一黑一白两头土狗玩耍的小孩子说道:“浮生,最让东北虎忌惮的畜生,不是皮糙肉厚的黑瞎子,也不是600斤的野猪王,而是上了山的守山犬。” 许多年后,老人躺进了一座不起眼的坟包,那个没被大雪天刮烟炮冻死、没被张家寨村民戳脊梁骨白眼死的孩子终于走出大山,来到城市,像一条进了山的疯狗,咬过跪过低头过,所以荣耀。 其爷如老龟,死于无名。其兄如饥鹰,搏击北方。其父如瘦虎,东临碣石。 那绰号陈二狗的他,能否打拼出一世荣华?

精彩片段: 陈二狗这辈子只对三种人心虚,在张家寨是碰上陈家欠了恩情的父老乡亲,在学校是欠了钱还没换上的同学,到了大城市则是遇到曹蒹葭竹叶青那类女人,小夭母亲虽然容貌和气质都不缺,但还不至于让陈二狗收敛他怕天怕地怕鬼神唯独不怕刁民的习性,在吃软不吃硬的陈二狗人生字典里,刁民就是那种为了自家利益可以不顾别人死活的彪悍存在,沐小夭母亲可以沾点边,所以陈二狗非但不怵她气势凌人的那套,反而贼有斗志,大有连她和小夭一起拿下的架势。

第三本《你好审计官》95万字完本

作者:月明乔

轻松幽默中,看业界精英**职场萝莉-- 双商爆表、势均力敌,强强联合、互甜互宠, 剧情与爱情并存、反套路与新鲜感齐飞。 “天哪!又要出差加班了!” “怎么,嫌弃你的项目经理--颜值还不够爆表?业务战斗力还不够爆棚吗?” 以匪夷所思的审计案例、和风谲云诡的职场争斗为主线, 在意想不到、不停反转的剧情中-- 看看这个出差出到“山高水长”、加班加到“地老天荒”, 却能历遍人生百态、妙趣横生的行业。

精彩片段:金木神秘一笑、故作玄虚地说道:“想知道吗?先拜师,然后我就告诉你关于审计的‘黑白两道’!这可是我毕生的经验所得、堪称绝学了!”

“那好,我现在就叫你一声‘师父’!”顾小夜有点着急地说道:“快点开讲吧!”

“不行!口头上就算拜师傅了?哪有这么容易的事?午饭的时候,给我端碗递筷子、陪笑搬椅子!”

“成交!”顾小夜虽然声音压地很小、但是语气却满满得“豪气冲天”。

第四本《还是奶奶家的炊饭香》71万字完本

作者:清尘的西厢

谨以此书献给我的奶奶——季桂娥 ——————— 年仅5岁,倔强善良又敏感的小南瓜被南下打工的父母送到乡下奶奶家,这里没有玩具,没有朋友,也没有爸爸妈妈,却有大片的原野和过不腻的乡村日常……还有一个永远都乐观坚强还会扯歪理的奶奶。 此书写中国第一代留守儿童的童年、青春、成长与梦想,轻松治愈,温馨励志,欢迎大家与我一起回到旧时光!

精彩片段:上山之后,姐姐开始忙碌起来,要摘一篮子猕猴桃可不是很容易的事,那些野生猕猴桃都还藏得挺深,他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小片。

小南瓜和小呆瓜都是第一次见到这种猕猴桃,当然了,种植的猕猴桃在那个时候他们更加没见过。

姐姐首先摘了几个给他们尝尝味道,两个人这一吃就不可收拾,全都争着抢着摘来吃。

这毕竟已经是霜降之后的野猕猴桃了,吃起来已经完全没有酸涩的味道,全都是绵软多汁,香甜可口!

第五本《覆手》作者:虾写

简评:说真的,这个作者也是老牌作者了,名下的作品已经有十四部了,每本书的成绩也都跟不错,但是,就是新晋大神名单上没有他。也或许,今年一过就可以了。

这本书是最近才完本的,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就是本书想要表达的意思。

主角本是警校的学生,或者是因为因为父亲的叛变而失败状而去工行执行法院当上了律师,所以,这也是一本非常正经的律师文。

精彩片段:高山律师所是块牌子,要顶住这块牌子有三个渠道,第一个渠道是刑事案,保持刑事案的一定胜率,可以让律师所声名远扬。第二个渠道是集团型商务官司,这类官司通常不是由一名或者两名律师能完成的,必须组建律师团,能组建大企业满意的律师团,有如此逼格的律师所在东唐现在还是屈指可数。第三个渠道,名人案,用名人效应来增加律师所的声誉。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正统都市小说,有三本都是比较火的,而另外两本虽然不火,但是直接确实好,尤其是第四本我看一次哭一次,作者将留守儿童的生活描绘得淋漓尽致,让人感同身受。

大家有什么想看的类型的话,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哦,暖阳会努力推荐好书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