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捷达启动机多少钱一个(捷达启动机多少钱一台)

今天一辆行驶了6万公里的大众新捷达轿车出现了问题,根据车主的电话里的反映是说他的车今天早上在家里启动的时候,车子启动不了。

我们的救援师父赶到后,第一次启动汽车倒是能够正常启动,可是就是在汽车启动几分钟以后,熄了火,又再次启动汽车可是就是启动不了,于是只好用我们的拖车拖回了修理厂,到了修理厂以后车子又能启动起来了,但是在行驶了几米倒上举升机里熄了火,又再一次启动不了

我们根据了救援师父所说的这个问题以后做出了一个故障的分析,先是启动起动机,启动机转动说明启动机工作正常,然后检查了防盗系统,但是防盗系统也是正常,又用解码器检测了,然而没有故障码显示。后面我们又检查了火花塞,火花塞的工作也是正常的,点火线圈的跳火也是很强,那么问题出在哪儿呢?最后检查喷油嘴喷油情况的时候,发现了喷油嘴不喷油,影响喷油嘴不喷油无非就是两个问题:燃油的压力和线路。先是怀疑燃油的压力,但是检查了燃油的压力一切都是正常的,那么就能确定是线路的问题了。

接下来我们根据了电路图进行了一些分析,喷油嘴的电压是有的那是由电瓶过来的电压,另外有1根信号线是由汽车电脑板控制的。由于汽车电脑板没有发出信号,所以喷油嘴就没有喷油了。

我们检查了汽车电脑板的电路,电路一切正常,所以都确定是汽车电脑板的问题,于是更换了汽车电脑板,但是更换以后,问题还是一样没有发生改变。又经过了我们很长一段时间的检查,最后终于发现了有一个倒车雷达是加装,并且是大众公司里面的配套的产品,有一个插头插在了汽车变速箱电脑板上,于是我们把它原来的线路重新接上,汽车就成功的启动起来了,试了车问题也没有再出现了。

这次的维修也让我们知道了,遇到故障不要盲目的去更换零件,还是要根据理论知识来进行维修。也提醒了各位车主,对于你的爱车不要随意的去加装一些产品,有时可能会因为你加装产品的线改变了原车的线路,从而让你的爱车消极怠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