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代凯美瑞是哪一年多少钱(八代凯美瑞多少钱)

还记得2016年东风本田刚刚引入第十代思域的时候,疯狂加价三万还能非常热销的情景吗?还记得2017年终端加价2.5万元的八代凯美瑞2.0L吗?





到了2020年7月,合资车界迎来一条巨大的市场鲶鱼,这就是比亚迪汉,上能打BBA的56E,下能击败百公里加速10秒以上的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以及曾经机油增多的本田雅阁,以“比较高级”著称的德系双雄迈腾+帕萨特,都因为一款自主品牌的C级尺寸的比亚迪汉,彻底败下阵来。


如果不是比亚迪产能有限,以上日系三剑客和德系双雄,BBA的56E,一共多达八款轿车,都会被一款比亚迪汉全部拉下马,因为一台比亚迪汉家族新款订单量12万+,月销量才1.28万台,彻底放开产能之后,再在满足消费者供应的基础上来一个大招: 优惠一两万,届时,比亚迪汉就是在国内市场狂卖4万台+的盛况了,无车能及,史无前例。





年初的时候,一直有一个朋友在关注第8代凯美瑞,该车在2021年全年,4S店竟然只给象征性的三千块钱优惠,但这款车已经足足五六年没有换代更新了,中期改款竟然仅仅是稍微改动了一下车头而已。





但到了2022年3月开始,随着比亚迪汉最新3月首次战胜不可一世的宝马5系、奥迪A6L和奔驰E级,时代彻底变了。日系三剑客也只能以价换量,特别是日产天籁降价最早,只能以优惠三万多的基础上促销了整整两年多时间。本田雅阁2018年开始至今一直都可以给到终端1.2万-1.5万元的折扣,但凯美瑞直到今年3月才松动价格,某些城市经销商对于这台丝毫不愁卖的日系热销中级轿车,折扣率甚至比本田雅阁还高。





因此,凯美瑞3月狂飙到了2.72万台总销量,一家抵得上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三款BBA热销轿车总和。


即便是如此之高的月销量,丰田也在4月开始,受到比亚迪汉的强大冲击,终端折扣从1.1万元甚至最高直降2万。





只需要去到丰田4S店,那些曾经高高在上态度傲慢的销售,一开口便是优惠一万多,高配顶配甚至可以优惠两万,这对于在华畅销整整五年多,无比热门的八代凯美瑞而言堪称奇迹,可见现在汽车市场上的竞争有多么内卷。





丰田凯美瑞在国内车市上超强的品牌号召力和超低故障率,以及中庸均衡性能,变态之高的保值率,在广大90后00后父母群体心目中享有盛誉。他们出钱为子女购买凯美瑞成为了常态,因为他们觉得凯美瑞不会坏,却不知道自主品牌开个30万公里也不会坏的同时,各式体验更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