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组合(龙井组合成员)

大家好,我是冷未寒。今天来盘点一下《中国新说唱》第三季来参加的北京地道说唱组合龙井说唱,相信大家都很期待。龙井说唱,中国内地男子说唱组合。来自中国北京,成立于2007年,没有固定的曲风,做着属于龙井组合的风格,用真实的歌词诉说着生活中的点滴,用说唱的形式讲述着老百姓的故事。共三个人,孙骁、孙旭、奕文、益含。



1、孙骁

(AKA骁)(队长),1990年出生,14岁开始接触HIP-HOP音乐,被黑人音乐那种自由勇敢的气息所吸引,开始潜心研习各种HIP-HOP的演唱技巧,与年龄极不相符的嗓音浑厚,有力,让众多资深人士眼前一亮。北京,乃至全国公认的中文说唱金童,现任“龙井”组合队长。声音具有DMX般极强的渲染力。



2、孙旭

AKA Ghost,1985年出生,精通街球,街舞,说唱,涂鸦,服饰等所有街头文化,是公认的师傅级人物。对HIP-HOP音乐情有独钟,其独特的老北京说唱风格永远使人耳目一新,京腔京韵的嗓音在北京说唱界里独具一格,创作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中文说唱音乐,其老北京系列是中文说唱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善于表现北京有趣特有的声音,可以模仿很多声音。



3、奕文

AKA Eavn.Chen,1990年出生,接触HIP HOP音乐于2007年的3月份,勤奋加上对音乐的领悟能力,进步速度惊人在一年的时间里参加了数十场的演出。对于舞台的表现力异常的惊人 。被圈中众多前辈认可其潜力。声音优质,有着极好的乐感。精通 南部CRUNK、 R&B、JAZZ 风格。声音具有磁性,中音偏低,声音质量非常好,对语调控制上非常出色。



4、益含

AKA 21,1984年出生,早年移民美国,很早接触HIP HOP音乐,和黑人长大,对这种文化游刃有余的,乐感极强。曾经担任环球唱片公司的调音师,擅长多种说唱风格,制作水平极强 ,一副天生好嗓子R&B成为了他的擅长,是中国HIP HOP文化的人才优秀人才,擅长风格DIRTY SOUTH HOUSE JAZZ WESTCOST EASTCOST等等。声音中音偏高,声音质感相当好 ,FLOW也别出心裁。

讲道理,益含找不到照片,感觉很神秘,有没有认识的老哥帮忙科普一下。龙井说唱 可能Battle不是很强,但是他们的作品很好听,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对此你有什么见解呢?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本文由冷未寒原创,同时也关注我,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