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元姬无惨图片(王元姬无惨是什么)

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三国杀移动版。最近接到粉丝的私信问我三国杀如果开设一个明牌模式会不会十分好玩,对此我只能说你的脑洞是真的大。除非技能机制特殊否则明牌对武将来说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当然如果你想试试的话也可以去玩玩游戏中的那些“明牌武将”体验一下!

司马昭:明牌就明牌,四个花色我怕谁?

从某种程度来说司马昭是一个明牌武将,回合外受到伤害时可以亮出自己的所有手牌然后让对方选择给你牌还是免疫伤害,这个技能在开局手气卡刷好一点的情况下防御能力还是相当强力的。但这个技能带来最直接的后果就是:对方知道你手上有什么牌,想要算计你也十分的简单,这也是那些明牌武将的通病了不是?可能这个劣势在低端局当中并不会很明显,但只要遇到会算牌的就十分难受。说实话在当前这个输出版本中司马昭的发挥能力并没有那么优秀,甚至很多时候我觉得他可能都不如一些精品武将。

要输出能力没有输出能力,要过牌能力也没有过牌能力,除了能抗揍一点之外实在是找不到他的优点了。在目前的军争当中司马昭除了第一回合之外很难有好的发挥,一句话:打不动你就先秒了你的队友然后慢慢打你就是了。君不见最能抗揍的曹节在这个版本中登场率都是直线下滑,且司马昭这个武将还比较吃队友的配合,一旦队友不配合不拿走标记牌那么第二轮连个制衡都混不上别提有多惨了,相较之下他媳妇王元姬有防御有输出有过牌在这个版本中才是绝对的King!

神吕蒙:大家一起明牌谁怕谁?谁怂谁孙子!

神吕蒙这个“神将之耻”在很多萌新玩家眼中强度还行,但在至尊场当中我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过他的出场了。我个人觉得神吕蒙这个武将成也【涉猎】败也【涉猎】,这个技能可以为神吕蒙提供十分不俗的过牌能力&附带一定的检索能力,但缺点就在于你拿到了什么牌全场都知道,只要对方会算牌那么神吕蒙其实和明牌没有多大差别,让你神吕蒙整天看别人果然是“攻心者人恒攻之”。

我个人建议各位在玩神吕蒙的时候可以选择开局刷1-2张关键牌(无懈、乐不思蜀、桃子等等),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很多时候都能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毕竟除了开局四张牌之外你几乎没有秘密可言。

星甘宁:半个明牌也吊着锤你,不信就来试试?

在经过加强之后星甘宁的强度在当前版本中也算是T1末流了,作为一个后期型武将星甘宁需要不断的扩充自己的标记然后形成一个良性循环,也正是因此我们经常能够在游戏中看到前期0牌4标记的星甘宁。不过星甘宁的明牌最多也就是降低一下自己的嘲讽能力,对于武将本身的发挥能力倒是没有什么影响。射却能够让星甘宁在回合外也有着十分不俗的输出能力,我个人建议星甘宁开局尽可能多的刷不同花色的牌来保证自己能在第一回合直接满花色铃,另外尽可能避免在【锦帆】上放置过多的防御牌,一旦没有人动就等于自己卡自己还是比较难受的!

除了上面哪些武将,我们的“有中生无”顾雍也算是明牌武将,毕竟我们需要秉持如一,不给别人看,别人怎么知道你有没有秉持如一呢?

最后,小伙伴们你们还知道哪些武将是“明牌”武将?这些武将你们觉得强吗?欢迎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