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峰(刘少峰将军简介)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记者 刘瀚潞)7月17日,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

会上,钟全昌当选为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陈毅华、王佳宁、李莹波、何谱、夏碧波、雷绍伟、詹习成、魏先科、匡青海、陈兆亮、袁品良、唐浩榕、曾峰当选为副主席,李东海、李阳、李雍俊、欧亮、赵克礼、赵文琪、翁顺全、黄聪、曾涛当选为主席团成员,何谱兼任秘书长。大会聘请梁理、李巍波为省青年书协第七届名誉主席。 会上,中国书协副主席、湖南省文联主席、省书协主席鄢福初提出,省青年书协为繁荣湖南书法事业做出的努力,尤其在青年书法公益培训、少儿教育、书法创作与展览等方面做出了实实在在的成绩,希望新一届主席团再创新绩,努力锻造一支具有深厚文化底蕴与创作实力的青年书法湘军力量,希望青年书法工作者趁年轻放飞梦想,靠奋斗书写时代,用艺术涵养人生

会上,还表彰了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先进个人、先进单位、“十大青年书法家”及“书法教育贡献奖”。衡阳、益阳、岳阳、株洲等四地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获先进单位,黄朝、萧建辉、王芳泽等10人获先进个人,陈毅华、陈寰等10人获“十大青年书法家”,李皓、王益军等等10人获“十大青年书法家提名”,陈兆亮、刘立霞等15人获“书法教育贡献奖”。

附:湖南省青年书法家协会2022表彰名单

先进个人:

黄 朝 萧建辉 王芳泽 李卧勇 匡 时

李巍波 张 浩 李南波 李 丹 湛 博

先进单位:

衡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益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岳阳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株洲市青年书法家协会

十大青年书法家:

陈毅华 陈 寰 陈 宇 匡青海 夏碧波

李莹波 彭灿辉 唐浩榕 蒋 冰 谢海龙

十大青年书法家提名:

李 皓 王益军 詹习成 翁顺全 刘灿辉

欧 亮 黄 聪 王佳宁 李雍俊 何 野

书法教育贡献奖:

陈兆亮(长沙) 刘立霞(长沙) 刘立稳(长沙)

范 瑾(益阳) 盛建平(益阳) 胡兰芳(岳阳)

甘 启(岳阳)甘敏求(岳阳) 孔莹莹(湘潭)

朱建光(湘潭) 刘少峰(郴州) 田 斌(湘西)

宋世勇(张家界)沈 林(张家界)马孝来(邵阳)

[责编:刘瀚潞]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