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km是多少公里(1169km是多少公里)

10月28日12时28分许,重庆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五大队执法人员巡逻到G85银昆高速公路下行方向1163KM+700M(三圣附近)处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X****7的小型普通客车停在行车道内,驾驶员仅在尾部几米远的地方放了一个三角警示牌。

驾驶员和两位乘车人在行车道上来回走动更换轮胎,行车道内车辆川流不息十分危险。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经询问得知是车辆行驶到此处突然爆胎,正好同车人会维修车辆,于是就当场停车,居然就在高速公路行车道内走动来修车。执法人员责令驾驶员立即将三角警示牌摆放到车后方150米以外的地方,同时要求驾驶员及乘客立即撤离到路外安全区域,随后对他们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

高速执法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开车前一定要检查好车辆车况,关注轮胎气压,一旦发生紧急情况不要紧张,及时把车辆移至应急车道安全地带,开启警示灯,人撤离到护栏外,并在尾部摆设三角警示牌,自己无法移动的,及时拨打12122报警求助。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通讯员 曾兴才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