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尔文的高科技(梅尔文的高科技任务怎么完成)

中国日报网2月9日电 “从核酸检测,到智能床,再到机器人调酒师,这届冬奥会非比寻常!”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节目《今日秀》(TODAY)报道,尽管疫情阴霾仍未消散,但北京冬奥村里有各种令人难忘的体验,NBC记者克雷格·梅尔文(Craig Melvin)对此难掩兴奋。通过远程连线,他向演播室的主持人们介绍了自己的非凡经历。

“在中国下飞机之前,我就很清楚,这将是一次与众不同的奥运经历。”梅尔文说。此前,他曾报道过三届奥运会,在飞往北京之前,他已完成多次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任何来到这座城市参加冬奥会的人都会受到来自奥组委的欢迎,他们穿着防护衣,引导大家进行多项防疫检测。

梅尔文的Instagram截图。

梅尔文称,尽管防疫措施严格,但人们仍有很多方式放松。绕着冬奥村骑行、体验高科技“零重力”智能床以及可以变成毯子的枕头……这些都给运动员们带来新奇难忘的体验。最后,他还兴奋地介绍了主媒体中心的机器人餐厅。“会做饭的机器人将原本单一的间隔就餐提升了一个档次。”他说。(胡晓珊 高琳琳)

来源: 中国日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