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欧阳龙是什么政治立场)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欧阳娜娜这些年发展越来越好,又唱又演,不过她家可不止一个明星,她爸妈也曾出道。

11月13号,有媒体放出了欧阳娜娜的爸爸欧阳龙在12号举办寿宴时的现场照片,这是欧阳龙的60大寿,整数生日总是显得有些特别,很多大咖到场。

尽管年过花甲,欧阳龙依旧意气风发满头黑发,他穿着绣有暗纹的精致西服,身材保养不错,没有发福没有大肚腩。

他的面子很大,结婚退圈后多年没有一展歌喉的天后级歌手白嘉莉罕见现身,71岁的她穿着一袭红旗袍,气色不错,她为了给欧阳龙祝寿,登台献唱了一曲《爱的礼物》,欧阳龙开心地在旁边打节拍。

现场氛围很不错,许久不见的女歌手堂娜随后也为欧阳龙唱了首歌。

不得不说堂娜的变化很大,她曾因饰演《还君明珠》女二号杨虹一炮而红,电视剧的同名主题曲也由她演唱,两栖发展都很顺利。可惜后来她遭遇车祸,留下许多后遗症,渐渐不唱了。

除了上面这两位时代遥远的歌后,众人熟知的巫启贤竟然也惊喜现身在欧阳龙的寿宴上。

上一次听见巫启贤的名字可能还是在他当评委的那段日子,言辞犀利点评有风格,他当时与其他评委之间暗戳戳的互怼火花更是引起高关注。

之后巫启贤生活比较低调,很少出席活动。

这次他顶着一头白发,穿着一身黑西装,站在台上动情唱歌,眼睛闭着酝酿情绪,手似乎也在用力。看见57岁的他竟然和多年前一模一样无变化,不得不感叹一句真抗老。

值得注意的是,舞台旁有一个八层大蛋糕,而几张照片里台下都是满满人头,酒席开了许多桌,排场很大。

欧阳龙这次的寿宴上请了大咖歌手,还请到各行各业的大佬,这说明他的人脉非常广。

当年欧阳龙真的很火,他在1984年出过专辑《爱在风中飞》,还主演了电影《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年轻时的他也是个玉树临风的帅哥 ,迷倒万千少女,成为一线男演员。

他和赵雅芝一起合作过《京华烟云》,演的是男主角曾家三公子,温文儒雅,他还与钟镇涛、刘雪华主演过琼瑶剧《烟锁重楼》,是个纨绔公子哥,他将那种风流气质演得不错。

他的妻子傅娟也是个高人气女星,演过《神雕侠侣》的公孙绿萼,还有《书剑恩仇录》的香香公主,总之都是美女角色,因为她年轻时是个货真价实的女神。

甚至结婚生女后傅娟的颜值也很高。

还有欧阳龙的姐姐欧阳菲菲,同样是个传奇歌星,《感恩的心》至今传唱。

这样的家庭,在娱乐圈认识的人当然不会少。

如今欧阳龙与傅娟的三个女儿也纷纷出道,欧阳娜娜是三姐妹里发展最好的,双十一还在电视台上表演,也正因如此,这次老爸的60大寿她没赶回去,傅娟和娜娜都没出席。

不管怎么说,祝福欧阳娜娜的爸爸60岁生日快乐,健健康康。

#欧阳娜娜#、#欧阳龙#、#六十大寿#

作者:李西西

责编:小重山

娱乐圈新动态

【刘诗昆】81岁刘诗昆又当爸!小36岁妻子产女,打破赌王78岁得女记录

【李嫣】李嫣打卡王菲同款理发店,穿辣妹装秀蚂蚁腰,成熟自信不似14岁

【敖犬】敖犬录节目手掌突被割开!血溅薛之谦脖颈,紧急送医缝合多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