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脖龙(鸭脖龙什么梗)

笑笑是如今的当红主播,尤其是他搞笑的直播风格圈了不少粉丝,许多网友都知道笑笑的的真名叫做孙亚龙,看他直播时经常会发现弹幕称呼他为方块龙,那么笑笑为什么叫方块龙?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

大多数网友知道孙亚龙被称为方块龙的时候还是来自于当初PDD的玩笑嘲讽,当时直播时爆料过当时I方块龙在比赛中经常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当时IG全队人都以为方块龙在打假赛,然后慢慢地才发现方块龙是真的菜!这句话也是成为了众多粉丝嘲笑孙亚龙的笑柄。

当然笑笑为什么叫方块龙这个梗当然还是出自PDD,当时两人排位,PDD说了一句话“啥子哦,你看这个辅助脸都是方的”,从此方块龙的名号就这么来了。看到这些也不要以为PDD和笑笑不和,两人的关系就是好到可以互相黑,就算是直播中也经常互相爆料两人的糗事。

就算之前55开和笑笑闹不和事件,PDD也在直播中称,我是老IG的人,言外之意就是,笑笑以前是IG队友,而55开不是,所以这场互撕事件PDD也是偏向于笑笑。

其实笑笑的外号也是太多了,例如“秃头”,这一点当然是因为他的头发真的是一天一天在减少,网上也是天天爆料称笑笑还准备做植发手术。

还有笑笑被称为鸭脖龙,这一个外号的由来就是当初她玩DNF的时候,跟一个粉丝谈恋爱,而且据称当时女方还怀孕了,但是之后笑笑和她分手了,最终女方在论坛上发了一篇《孙亚龙,跟你说良心太多余了》的文章,有兴趣可以查一查,其中就透漏称恋爱时女方想要听甜言蜜语时,笑笑却只是在啃鸭脖。不过事后笑笑也是公开道歉,并且全权负责此事。

其实笑笑今年已经30岁了,但是他为那些玩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们带来了不少欢乐,当年他在解说的时候也是经常各种调侃,让小编迅速成为了他的粉丝,如今笑笑也是退出了解说界也是令人惋惜。

在55开事件后,笑笑更是透漏即将退出直播圈,这也是震惊了不少网友,笑笑也是直言称这些年做直播太累了,现在只想安静的玩玩游戏。所以小编也是希望笑笑可以过好接下来的生活。

本文系尚之潮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