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耀南方(星光耀南方 全集)

作为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一生竟然是这样,令人不禁心疼

小编经常喜欢听着收音机在下午看书,记得那天,没有阳光,空气很潮湿。在看书的时候,电台里传来一则消息——王菲结婚了,她在结婚登记的时候穿的不怎么光鲜。那是小编第一次听到王菲这个名字。

后来,电视有一个节目,叫“星光耀南方”,那个节目会播一些以前的香港十大金曲颁奖典礼。那时候王菲叫还不叫这个名字。小编第一次听她的歌就是在那个时候开始的。那时候小编觉得王菲唱的歌的旋律很好听,于是也跟着唱。接着越来越喜欢她的歌,只是很奇怪,后来她为什么又改名叫王菲。

很偶然的机会,小编在一本书上看到了有关王菲的介绍,才知道她的本名叫王菲,后来因为出道才改艺名叫“王靖雯”。后来她又把名字改为王菲。再后来,我经常在颁奖典礼上看到她的身影,听她唱“开到荼縻”、“香奈儿”,小编觉得她的声音竟可以纯净得没有一丝杂质。长长的头发,一身黑裙,低着头,闭着眼睛,没有看摄像头,没有看记者。那一次,小编被深深震撼,后来得知她的情感故事,不禁对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肃然起敬。

说到王菲的声音,难有人不承认其特别的。即使在今日,港澳台内地,无数人用无数种方式去模仿,但是唱的再好,也没有王菲声音中的灵性。所以说,王菲可以诵大悲咒,而其他模仿的人,也只能念而已。

每一次去KTV,小编也一定会点王菲的歌。现在用键盘敲下这篇文章的我,耳机里边回荡的是王菲的声音。可是今天仔细听来,王菲这样另类的唱腔,陪上她前卫大胆的外形,有哪里不对了?反而小编突然觉得,要是哪天王菲穿着像任何一个流行乐坛的人的着装时,王菲就不可能是王菲了。从声音,到外形,甚至就连她回答记者问题时候的个性。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让人着迷的地方。小编呢是那种极端偏执的人,如果自己喜欢的人,很难允许别人说他/她的不是。王菲的特别,只有爱她的人才会懂。

对于小编来说,王菲就是小编一生粉的明星,小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王菲。看了小编这么抒情的文章,大家有什么感想呢?快来和我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