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万的车可贷款多少(120万的车能贷款多少)

对当代人来说,多数人买房仍然要靠银行贷款,2022年开始,市场就在不断的释放利好,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市场成交额,比如降低房贷利率,降低首付比例,控制房价等。

1.哪类房子能贷款


商品房(开发商必须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签订贷款合作协议);现住房(即房改购买产权);二手房(上市交易的存量房);无产权住房(必须以自有或第三者房屋权作抵押);拍卖房(拍卖公司必须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签订贷款合作协议)。

2.贷款额度怎么算


按照借款还贷能确定的贷款额度。其计算公式为:借款计缴住房公积额÷借款住房公积缴存例×个还贷能系数(前为0.45)×12()×实际可贷年限。夫妻双均缴存公积且共同借款的,贷款额度为夫妻双分别计算的贷款额度之和。

规定的个贷款最限额。前缴存住房公积的职,贷款最限额为30万元;夫妻双均缴存住房公积的职,贷款最限额为60万元。

购买商品房最贷款额不超过购房总价的80%;购买房的,贷款额度不超过购房总价的70%。

3.那些事儿会导致贷款额度降低

公积金贷款最低首付比例,最为公积金的最高可贷款比例。公积金贷款额度受房贷首付比例、房屋评估总价的影响,最高贷款额度≤房屋评估价-首付。

比如北京一套500万的房子,公积金首付20%,贷款额度≤总价500万-首付100万=400万,由于最高限额是120万,那么贷款最高额度不能超过限额,即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贷1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