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自动喊话器(梦幻西游自动喊话器封号吗)

为了给予玩家们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梦幻西游对于玩家使用第三方软件以及牟利等行为打击非常严厉。一旦有玩家触碰游戏玩家守则,必会受到一定程度的惩罚。

近日,某高兽决商人发文喊冤,自称在摆摊的过程中突然被抓苦行了。

该商人的原话是这样的:我什么都不想说,我就想知道你们着几天封号是不是封傻了?你们的理由自己信么?要说我牟利我也就认了,但是你们非要说我开挂,我又不是一个新手,我摆摊卖个宝石卖个高兽决,我开什么挂?摆个摊位需要什么挂?你们一句话就扣了我5亿的游戏币,外加75仓库的东西,你们真行。

按照他的意思是官方判断错误了?自己做过什么,难道心里不清楚吗?

目前,这位商人的三个号都被打入苦行了。我们也可以看到他卖的是高级兽诀以及宝石。难道被苦行是无缘无故的吗?

做什么不为人知的事,直接讲出来,说破无毒。自己的电脑比如某些加速器,软件之类的。还有一点就是,你进入游戏之前点了玩家协议没有?里面说的很清楚,不用使用第三方软件或者外挂。之前就有商人这么干,用了喊话器就是不承认,后来被别人抓到证据了。我觉得他被苦行,肯定有原因,比如趁维护前抢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