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抢修多少费用(4s店抢修要钱吗)

如今,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几乎已经是家家户户必备的交通工具。众所周知买了车,紧随其后还有零零散散的各种花费,就比如保险。在很多人的潜意识中,保险就是事故之后赔偿。但是其实保险中包含了一些免费的服务,并且非常实用。

就比如车辆道路上故障,需要救援。打电话叫个拖车价格是不便宜的。当然土豪就随意了,对于一般人来说,自然选择免费的更好了。保险公司针对汽车半路故障,不能继续行驶,就有几种免费的救援服务能够提供。

1、 千里送燃油,这礼不轻情义也很重。

有些人开车上路前可能不太会注意到燃油的余量。这样就很可能导致,开着开着就没有油了。汽油对于汽车,就像是血液对于人类,没有汽油是万万不能的。现在,个人私自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买罐装汽油回来加到车里的。这个时候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的电话,免费送油。当然汽油的费用还是要缴纳的。

2、 免费搭电,解决亏电不能启动。

亏电的问题也是较为常见的。可能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汽车停着长期未使用,或者忘记关闭电力设备等耗干了电池,这样就会出现亏电。虽然汽车主要的能量来源就是燃油,但是启动时却是需要电的。没有电,这车就像一个毫无用处的庞然大物,很是头疼。如果没找到朋友帮忙搭个电,保险公司就可以派人帮忙。这个不同于汽油,不需要电费,完全不收费。

3、 毫无征兆就故障,紧急抢修减少时间成本。

在开车上路的时候,我们也可能会遇到汽车突然就故障了。碰巧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连个修理的人都请不到。如果找拖车,费用高,而且也是相当浪费时间的。这个时候保险公司会提供紧急抢修的救援服务,派人迅速赶往现场抢修车辆,并且不收取路费、工费。当然如果有更换零件这些费用,还是要自己承担的。

4、 拖车何止不贵,允许范围内完全免费。

上文也说到了,叫个4S店来拖车费用不低。而我们选择紧急抢修,也不能针对所有的问题。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可以选择保险公司的拖车服务,最令人感动的是真的不要钱。但是也不是无论天南海北,保险公司都会来带你回家的。只要你\"离家出走\"不远,一般是在一百千米内,它就会提供拖车服务。

上面的这些免费救援服务你可都记在小本子上了?比起4S店,果然保险公司才是\"真爱\"。这些服务是真的除了物品的价格,不收取其余费用的。各位也要记得,不要花钱当了冤大头。你还知道保险公司有什么服务被我们忽略的吗?欢迎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