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q7值多少钱(11年的q7值多少钱)

【奥迪Q7】新奥迪Q7报价-图片_爱卡汽车

本来一直想换个大点的车,关注Q7也有一年了,深知车况好的老Q7不好找,并且我的目标范围是舒适以上高配车型,功课做了不少,车也看了不少,终于还算得偿所愿。

如题,车是2011年5月的车,个人车,低功率舒适型,8年多了,仪表显示跑了5万8千公里,开始我对这个里程没当回事,觉得肯定是调了表了,并且还调得不专业,太狠了,调个10万公里往上还真实点。

结果一看车,不得了,方向盘、挡把、驾驶座磨损程度都很低,最主要是地毯,掀开大包围脚垫,那原厂的地毯脚垫非常新,而且不是那种精洗完的新。机舱,后备箱备胎锅,能看的都看了,慢慢感觉不像调表的,不过,还是不放心,毕竟咱不专业,怕看走了眼,谈好价格,又花钱请了专业检车的,又给验一个遍,查了出险记录,保养维修记录,结论就是里程属实,剐蹭喷漆有好几处,没有大事故,看记录,这车有时一年才跑几千公里。

后来跟卖家聊天,他介绍,家里车多,这车基本是女士在用,车比较大,开起来力不从心,剐蹭过几次,所以用的也比较少。

车开回来后用了一段时间了,做了一次保养,做了一些改装,车况的确很好,没有什么维修项目,不过烧机油的问题还是有5000公里要加1升机油,打算换一下油气分离阀膜片加单向阀试试。

下面上图,改装项目也会慢慢更新上图


这是过户时拍的

开回来后洗了一下。迫不及待的粘上了之前准备好的,专享款运动小轮眉!

粘上轮眉后,感觉轮胎轮毂都改换了,因为舒适款的轮毂ET值是60的,轮胎的265的,整个车轮不够外凸,跟顶配专享款轮眉不协调。这个后面会有详细介绍。







原车的黑色玻璃膜不喜欢,重新贴全车3M玻璃膜,前档晶锐70 侧后挡超级沙龙。晶锐70的鉴别方法,喷水后水珠是彩色或者红色的。



对排气筒不够满意,这么大的车一点,尾喉太寒酸,改尾喉!





最后选了这种简单的,自己就能装,套上。拧紧就可以!


下雨,跑的有点脏了,不过口径还是明显增大了!

轮毂轮胎,必须要改的,想要墩实的感觉,轮毂必须要选偏距值小的,这样轮胎会外凸一些,左右两边的轮距加宽,原本选定下面两款原厂款的偏距ET值44,比原车的偏距60,能外偏16mm,并且轮毂宽度是10J的,比原车轮毂每边又加宽15mm,里外里,等于每侧轮胎都比原车的外凸31mm,整车轮胎外缘加宽62mm,别小看这6公分的宽度,放在汽车底盘上,还是效果很明显的。

计划赶不上变化,计划的款式没有合适的货源,选了另外一款,21寸偏距48,轮胎在途虎买的,倍耐力蝎子胎295 35R21







之前还换了一对银耳朵。



跟大G站一块,气势上还可以,高度略逊一筹。

BY 爱卡汽车卡友:山竹2012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喜得极品老Q7_奥迪Q7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